妈妈,有些话儿我早就想对你说了,可每次都是话到嘴边说不出口。今天我就和你说说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以前总是乱发脾气,还没弄清事实就冲我发火。那时侯,我可伤心了。我真的很希望你改掉这些毛病,这样我会更加爱你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的时侯,我和同学闹别扭。明明是别人不对,你却骂了我一顿。那时侯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现在我明白了,你是想让我能宽容。包容和谅解别人。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些生活中细小的事你总替我干,如:洗衣服,梳头和洗袜子。但你从没有一点怨言。为此,我感谢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想这就是无私的母爱吧。等你老了,我一定会孝敬你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总是为我的学习操心。不是检查作业,就是讲题。那时,我很烦。但现在我知道了。你是想让我把错题巩固巩固,考试考个好成级,让全家都开心。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自己应该增加一点新的爱好,不要为我的学习太操心。你应该适当的去放松放松,让你一天都有好心情。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汇编)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我最尊敬的人,更是我最爱我的人。这么多年来,妈妈一直都精心地照顾我,我成长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妈妈的关怀。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陪在我的身边,给我喂药,给我量体温;当气温变冷时,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学校,妈妈总是会给我送来御寒的衣服;一年四季,我是冷、是热、是累、是饿、是笑、是哭,总是牵动着妈妈的心。可是,我还想对妈妈说:我想做一只小鸟,请给我点自由,让我飞吧!
现在,国家都在为中小学生减负,可是学校越是减负,您给我布置的作业越多,《奥林匹克》、《傻瓜作文》和一大堆复印的考试卷。使我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脑袋里全被那些作业塞得满满的。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三年前一个难熬的晚上。我正趴在桌子上写作业,眼皮不停地打架。这时已经是十点了,您和爸爸早已睡下。四周静悄悄的,只有一只闹钟嗒嗒地为我作伴。望着本子上您为我出的密密麻麻的题目,我急得团团转,我觉得题目中的一个个字就像一条条蠕动的小虫,吞噬着我的五脏六腑,使我痛不欲生。忽然我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模糊糊,于是我放下笔,揉了揉眼睛,抬头望了望窗外,这时我是多么羡慕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啊!
妈妈,您小时候外婆也给您布置很多作业吗?有时候我真会怀疑您有没有童年,当然您这种望女成凤的心情我能体会到。可是我只是一个十岁的孩子呀!在学校学习一天已经够累了,回到家里再熬夜,小小的年纪怎能吃得消?
况且,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啊!我多么想看一会动画片,可惜没机会;我多么想出去玩一会儿,可惜您布置的作业还没完成;我多么想玩一下心爱的玩具,可惜没时间,还要复习各门功课。
妈妈,希望您看完这篇作文后,能够改进下教育方法,让我做只快乐的小鸟吧!
最新: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你还想得起来吗?一次,我要上台主持全校的升旗仪式,我从来没有上台主持过,所以,非常紧张,天天茶不思饭不想,每天坐立不安。是您一个劲的鼓励我,是您,妈妈,是您,一直耐心的听我背稿子,一遍一遍的听,从不厌烦。是您,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不停的关心我,呵护我,给我信心。最后,在您的鼓励下,我获得了成功!
妈妈,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们老师罚我们班同学跑步20圈,不跑的就打。因此,我对那个老师怀恨在心,和同学们在他的课上疯狂的讲话,无论他怎么骂我们,我们就是不屈服。专门为了报复你,才想出来的,怎会轻轻屈服呢?当我有了这个不道德的想法时,是您,不惜花掉自己休息的时间,一直不停的教育我,不让我走弯路,让我在人生的跑道上,一直领先!所以,我放弃了我的复仇计划!
妈妈,你还记得吗?一次,我和同学在互背单词,可老师却认为我和同学是在讲话,因此,我俩被留下来补纪律。我和同学怎么解释,老师就是不信,在关键时刻,妈妈,是您,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冤枉我的人无论是谁,您都会为我挺身而出,从来不会畏惧!就这样,我要回了属于我的尊严!
妈妈,你还记得吗?一次,我在6。1儿童节住进了医院,不能出院,只能孤独地看着其它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高高兴兴的买礼物。您看着这种情形,用自己尽可能挤出的时间给我讲故事,给我买动画片的碟子。当时,我根本不知道,其实妈妈很忙,您却用了自己所有的时间,陪我,安慰我。长大了,我才理解您是多么辛苦。当我明白时,您的脸上却因为我过度的淘气又比原来多了一样东西皱纹,因为我,您,更早的获得了时间给您的惩罚,而我,有了一丝的进步,妈妈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可无用的我依然需要您不停的安慰和鼓励,不过,妈妈,我最想说的是:谢谢您!妈妈!
我最好的妈妈,谢谢你!我永远的感谢您,永远的爱您。
亲爱的母亲,您对我的爱是最伟大的,您的爱是发自内心的,是您让我一点点的成长起来。
在儿童时代,妈妈教我一笔一划的写字,一句一句的给我讲故事,一步一步的教我走路,还给我喂饭妈妈是一片肥厚的土地,而我是一颗小苗,慢慢地成长:妈妈是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在妈吗的遮挡下,我健康的长大了。
在学校里,我开始读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的手不小心割出了一道口子,回到家里,妈妈看见我一脸痛苦的样子,对我说:你怎么了?我的手割出了一道口子。我痛苦地说。妈妈从房间拿出了药箱,跟我包扎,小声地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以后要小心一点。不痛了,乖。妈妈是辛勤的园丁,妈妈是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的道路。
在夜晚,我害怕的叫妈妈,妈妈。妈妈抓紧我的手说:别怕,妈妈在这儿。只要妈妈在我的身边,无论是什么妖魔鬼怪我都不怕,会很安心,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并唱着歌,在妈妈的抚慰下,我很快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有一次,我生病了,天空灰蒙蒙的,还下着大雨,妈妈很着急,不顾大雨,背着我,一首撑着大伞往医院的方向走去,在去的路上妈妈摔倒了好几次,可是妈妈一点也有当回事,而是继续前进,终于把我送进了医院,在医院里急切的找医生看病,妈妈深情的望着大夫,恳求他们给我看病,医生给我打了针,没过几天我的病就好了,真感谢妈妈
妈妈每天都在为我努力的赚钱,这样才能让我读书,过上幸福的生活,妈妈真辛苦。
我将来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让妈妈失望!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是您给了我坚强和自信!
在幼儿园的时候,考试我的成绩不好,一个幼儿园读下来,只有十几个一百分,其它小朋友有的二十多个,有的三十多个,让我十分难过又惭愧,又十分害怕,怕您不满意。然后您却说:宝贝儿,你做得好!其它小朋友画画很漂亮,可我画得不好看,您总是说:真漂亮!加油!其它小朋友做操很好,可我但您总是夸我做昨好!这不知让我偷乐了多少次。
小学时,我把一张张一百分的试卷给您时,您却说:不要骄傲!用这一句话了结,我总想不明白。
可现在我想明白了:您不想让我骄傲,因为骄傲使人退步;谦虚使人进步。您一定希望我是一个谦虚的孩子,不是骄傲的孩子!您让我明白了:稚嫩的幼苗,学会坚强,最终长成参天大数;涓涓细流,学会坚强,最终汇成汪洋大海;一只小鸟,学会坚强,最终变成天之骄子;一个孩子,学会坚强
感谢您!是您让我知道了失败不可怕,要坚强去面对;是您让我知道一点一滴积累,最终可以获得巨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