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木兰替从军,其孝心可嘉。她在边关征战数十年,皇上赏赐百千强,还让木兰做尚书郎,但木兰淡薄名利,要驰千里马,送她回家乡。皇上被木兰的举动所感动,于是恭敬不如从命,让木兰回家乡。
又说木兰回家乡,这父母知道了,高兴啊!兄弟姐妹知道了,也高兴啊!父母出城迎接,姐妹梳妆打扮,弟弟磨刀霍霍向猪羊。
要说问题就出在这杀猪宰羊上,(据失传的史书《胡说八道》中的特大爆料『你说这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连家人的隐私都不放过』她的弟弟有严重的经神分裂症(四川话瓜娃子)书面语言:经神病就是在高兴的时候容易犯病!!)他就杀猪宰羊,一心想给木兰补补,结果杀的只剩下几头了,(一共三十几头),真是一念之差酿成千古恨,好好的接风洗尘,变成了这样,哎!!
在这痛苦之余,只好慢慢吃了。于是,木兰就吃啊吃,吃啊吃。体重直线上升,比零八奥运会短跑明星博尔特还快。这时木兰只有一个想法减肥!!!
起先是喝减肥茶,好家伙!把厕所门坎都踏平了。运动减肥是没戏了,因为木兰可能要减到六十岁。又在电视上看见有一家减肥医院,就抱着希望去了。医生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胖的人,吓得把医院关门。木兰现在欲哭无泪了!!!
又经亲戚的朋友的朋友的亲戚的朋友介绍有一位医生名叫华不佗是华佗的百代重孙。木兰抱着一丝希望去了。华不佗看后,说:你是来减肥的?木兰说:是。华不佗指出了三大疗法:中药减肥法、西药减肥法、手术治疗法。木兰说;手术减肥法是什么意思啊???华不佗笑笑说:割肉!木兰问:割肉会不会毁容???华不佗说:可以一边割肉边整容!!!木兰说:那我要手术治疗法!!!!
于是华不佗给木兰做了手术。
手术后的木兰大变样,美若天仙。
她就是在中国最早做整容手术的人,也是世界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