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作文300字
昨天,我和妹妹、舅妈等人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花木兰》。
花木兰是电影的主角,她从小就喜欢学习武功。有一次,军官到她家来,叫她的父亲从军打仗,可是花木兰看到父亲年纪已大,而且患有心脏病,她想了一个晚上,最后决定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第二天,花木兰一早就跟着官兵出发了。不久后,她在军营里认识了一位朋友,名叫文泰。一次,敌军突然来袭,花木兰和文泰并肩作战,打了胜仗。花木兰全身上下全是血迹,她知道军营后方有个温泉,就想去洗洗干净,没想到文泰也来了,他以为没有人,下水后才发现有人,那个人就是花木兰。从那以后,文泰才知道花木兰原来是个女人。以后每一次打仗,文泰都很照顾花木兰,他们俩骁勇善战,所向无敌,打了很多次胜仗。于是,上级也升他们俩做将军。
几年过去了,花木兰回到家乡,把衣服一换,官兵们都大吃一惊,原来和他们血战沙场多年的大英雄,竟然是个女人!
我觉得花木兰既孝顺又勇敢,我也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