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作文300字
《花木兰》这部电影是在学校的电影课上观看的,也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一部电影,看完了之后我深受感慨。
影片主要描写的是北魏时期,以单于为首的匈奴人兴兵侵犯中原,由于兵力不够,村里紧急招兵,在这危急关头,花木兰勇敢的替父从军,她女扮男装,与将士们团结合作,共同消灭了匈奴人,等到胜利归来,大家才知道她是一位女英雄。
这部电影给我最大的启示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花木兰在女扮男装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既担心同伴发现她真正的身份,又要和匈奴人进行一场又一场的战斗,在这个过程中,花木兰不怕辛苦,不怕困难,所以才会成功的完成任务。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同样也要向花木兰学习,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相信我们也会取得学习上的胜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