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作文300字
今年的暑假,我迷上了电视剧《花木兰》。剧中的花木兰本来是编织和亲图的绣娘,为了国家和平,她代替年迈的老父亲从军。她视死如归,历尽千辛,最终成为大将军,并与同样爱好和平的柔然王子发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这个电视剧中,有一些编排的并不好。第一,古书中只是记载了花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并没有什么绣娘,也并没有编织和亲图的故事。故事编织的比较不合理。第二,电视剧中的人物对话,有的引用的还是花木兰之后朝代的名句,这个不合理。
剧中好的地方是,演员演出的比较逼真,自然。
看完感动的地方是花木兰和柔然王子的每次相遇都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