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雅安地震见人心,这件事是发生在今年的,这次大地震体现了中国人的团结和爱心!
4月20,在雅安发生的7.0级的大地震,这次地震让雅安死伤无数,在雅安最无助的时候,我们同胞伸出了援助之手,谁能不为此地震感到悲痛,谁又不为那些在地震中临危不惧,逃到安全地带以后,又进去舍己救人的小英雄们感到感慨,中国就好似一条巨龙,巨龙身上的东西不管什么都却一不可,中国所捐的物资、钱可谓是杯水车薪,就在这时,在雅安的上空出现了好几架直生机,雅安的孩子都可以读书了,可有的孩子却死在了地震当中,这是多么让人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