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蘑菇伞
一天,小兔一听妈妈说要去外婆家,就早早地打扮好,唱着歌自己先向外婆家走去了。走着走着,路上,小兔看见一片美丽的草地,地上长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美丽极了!小兔想:不如,我摘一束花送给外婆,外婆一定很高兴的。说干就干,小兔高兴地摘起花儿。正当它摘得正开心的时候,忽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哗啦啦地下起了大雨。小兔急得团团转,这时,它看见地上有一个大大的蘑菇,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采起那片大大的蘑菇挡在头上,真像一把蘑菇伞。小兔就高兴地往外婆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