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们虽然素不相识,但是你们的信念,坚强,勇敢,期盼却是谁都知道的。
新中国成立了60多年了,虽然世界已经较好地稳定下来,但是还是有很多地方还弥漫这战争的硝烟,就是它让更多人身陷苦境,让更多人痛苦,就是它让人们承受这妻离子散的痛苦。我坚信你们和大家一样期盼和平,呼唤和平,扞卫和平。每次看见你们那坚强的笑容,我就感到全身充满力量,我真想出现在你们的身旁,大声呼吁和平!和平!和平!
本来,你们应该和我们一样,享受着阳光,踢足球着,拿着书在教室学习,自由自在地玩耍,享受着父母的爱可是,因为侵略者的大炮,坦克毁了这一切的美好。不少人民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鲜血扞卫了这一切,保卫世界的美好,扞卫世界的和平,但是战争还是在继续。今天,让我们一起大声呼吁和平,让我们为战争下场雨,洗净它,让明天的阳光更明媚,更美丽,让和平的彩虹搞搞挂起吧!我们会默默支持着你们,总有一天世界会真正和平!
一起呼吁和平!和平!和平!
早日脱离战争!
一个中国孩子
20xx.11.1
她在呼吁(汇编)
地球妈妈在哭诉:人类你们好,我曾经的一切美好都被你们给剥夺了!一件遍地红花绿树的连衣裙,一缕悠然飘扬的长发与含有音韵的呼吸声!可,也被你们的一时冲动给冲走了。我将自已的一切都无私地给了你们,你们给我的回报竟是伤痕累累,血斑点点。
把把锋利的斧头破坏了森林的欢声笑语,一棵棵挺拔又健壮的大树,却倒在了你们无情的斧头上。住在森林的小动物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自己多年的栖地,无处觅食,无处安家,你们都把他们给折腾死了!让我最气愤的就是我的血液和肺受到了病毒严重的侵蚀。一家家心狠手辣的工厂任意妄为的排放出一些残害我的掌上明珠的污水,让我的宝贝生不如死。原先活蹦乱跳的成了奄奄一息。我是十分伤心呀!
嗨!请抬头,瞧,一朵朵乌黑的云朵掩盖了原本蔚蓝的天空。一些从烟囱散发出来的烟雾迷茫在天空,灰蒙蒙的天空看着让人感到鸡皮疙瘩四起呢!幸亏,我有一件披风臭氧层!他虽然名字难听了点,可作用可不小呢:在我受到伤害时,他总是会第一个跑出来保护我。
哎!如今我也生病了,一副病怏怏的样子总是挂在脸上。我用龙卷风、洪水、地震向你们发来警告,为你们敲响警钟,可你们却无动于衷,我再次向你们呼吁:别砍伐树木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来自天堂的呼吁(通用)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这是一张真实的照片,我----------照片上的小男孩在1937年8月28日被残忍的,可怕的----------日本侵略者炸死在铁轨旁,离开了这个世界。
70多年过去了,那一次轰炸一直都是我的噩梦,挥之不去。
那天,吃完午饭之后。爸爸妈妈急匆匆地带着我来到了上海火车南站,准备离开这个遍地皆是尸,血流已成河的人间地狱。候车站里人山人海,充斥着准备逃亡的人。
突然,一架架日本轰炸机飞到了上海火车南站上空,盘旋着,发出了嗡嗡嗡的声音。一听到这个声音,人群顿时慌慌张张地四散逃命,不知谁先大叫道:日本轰炸机来了,逃命啊!十几秒后,无数导弹频频落下,有的导弹将火车炸成两段;有的导弹使坚固的房屋变成废墟;有的导弹使铁轨变成了碎片;有的我的爸爸和妈妈也为了我被炸弹炸死了。
我穿着破烂到仿佛碰一下就会变成碎片的衣服,身上沾满了父母的鲜血,一边泪如雨下的哭诉道: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一边打量着眼前的一幕,跟周围的建筑相比较,人们显得更凄惨了。有的脑袋和身体分家;有的被压在房屋的最下面;有的人的尸体已经分不清血肉;有的我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昨日热闹的火车站变成了废墟;为什么昨日的清香味道变成了浓浓的火药味;为什么刚刚抱着我的妈妈和爸爸都被炸的尸骨无存;为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突然又一颗炸弹落在了我旁边炸开了,痛苦从大脑传到四肢,我大叫道:啊疼!就这样痛苦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不要为我悲伤,不要为我哭泣。我只想告诉你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祝你们永远快乐
一个来自天堂的孩子
20xx年5月3日
和平的呼唤
1937年8月28日,上海火车南站,热闹非凡的地方,在日本鬼子的毁灭性轰炸下,一下子灰飞烟灭。而这张发黄的旧照片,勾起了我对这天的回忆。
由于火车北站处于战区,大批的难民涌向南站。推推搡搡的人群在站台上挤来挤去。远处,传来一阵隆隆声,几架敌机若隐若现地从云层中飞了出来。火车站响起了警铃,惊慌失措的人们四处乱跑,人们向着出口蜂拥而至。轰一枚炸弹在人群中爆炸。
小男孩的父母惊慌地用手护着孩子。又一颗炸弹投了下来,就在月台爆炸时,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夫妇俩用力一推,孩子得救了,而他们的生命却永远停留在8月28日。
小男孩衣衫褴褛地坐在地上,心惊胆战地打量着周围,在轰炸中,有的人无影无踪、有的血肉横飞。小男孩撕心裂肺地在血流成河的废墟上哭喊着,声音惊天动地,可是,并没有得到侵略者的怜悯,并没有使他们放下屠刀,并没有使亲人苏醒过来。炸弹接二连三地在他身旁爆炸,他更加惊慌地望了一眼体无完肤的火车,又号淘大哭起来。
最后,小男孩被一名好心的幸存者收养,他长大后,苦练本领。因为日本法西斯的可恨和丑恶已经像种子一样被埋在心中,他要为父母和自己的家庭报仇,为自己的国家报仇。
不要忘记这天!不要忘记我们国家的耻辱!不要忘记这血的教训!和平是宝贵的,可是战争让和平之花难以开放,让我们喊停战争吧!为了人们之间的和平、为了社会的和平、为了国家的和平,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发奋图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精选:城里的孩子与乡村的孩子(通用)
我生活在这个幸福的城市里,整天都是那么地悠闲自在,快乐无比;可是,我从没想过,那些山村里的孩子是怎么个生活方式。后来,我通过某种方式知道了答案。我们都是祖国的未来,可是,我们就像是娇嫩的花朵,而他们却是顽强的小草,不屈,不饶
城市与乡村的孩子,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学习条件。城市中,我们有宽阔漂亮的塑胶操场,宏伟的教学楼,功能齐全的科技楼和优越的教学环境:干净的教室,塑制的桌椅,明亮的教室以及高科技投影仪;而他们呢,只有四盏破旧的日光灯,有点烂的木桌椅,根本没有什么投影仪、空调之类的。我们的课外书多的数不胜数,而他们有的甚至连一本课外书都没有。我们在那么优异的学习环境中还时时抱怨;而乡村的孩子,从没有叫苦叫累,依旧刻苦学习,努力向上。
在生活方面,我们的条件不知比她么那好多少倍:高床暖枕、悠闲自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而乡村孩子家里只有破烂不堪的木床,小小的一张桌子供他学习用,甚至连屋顶都是漏的。他们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学习的。
在教学条件方面,我们比他们强,再学习生活方面,我们也比他们强。衣食住行用,我们方方面面都比他强,唯独在最重要的学习习惯上,我们比不上他们。在这样下去,我们便不是祖国的明天,祖国的花朵了!
这就是乡村孩子与城市里的孩子的不同之处:一个刻苦学习,一个叫苦叫累。我们不能再这样了,要向乡村孩子那样,刻苦学习,努力向上,将来为祖国做出更多的贡献!
家乡的和平公园
我的家乡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的和平公园。
和平公园有一条环绕整个公园的塑胶跑道,在上面无论是快跑还是慢跑,快走还是慢走,都会感到舒适。
秋千也很好玩。坐在秋千的皮座套上荡高荡低,一阵清风擦过脸颊,有种飘飘欲仙的错觉。
攀岩是和平公园的景点之一。一块五颜六色的岩石矗立在一片空地上,千奇百怪的石头脚镫被安装在岩身的各个部位。你要想爬上去,两脚踩上脚镫,双手抓住上方的脚镫,使劲踩稳往上爬就好了。
啊,家乡的和平公园,我爱你!
精选:水果孩子
炎热的夏天快到了,水果们准备成熟了。圆滚滚的西瓜、一串串的葡萄、一个个的桃子,它们快乐地笑着:夏天就要到了,我们要结果了,可是怎么找到颜色呢?
清晨,紫色的牵牛花吹着小喇叭,好像要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
葡萄抬头望着它们,细声细气地说:牵牛花姐姐,你吹的曲子真好听!
牵牛花温柔地说:谢谢你,葡萄小弟,你为什么起这么早?
葡萄说:因为夏天要到了,我找不到自己的颜色。
牵牛花大方地说:我把我的颜色分给你吧!就这样,葡萄披上了紫色的外衣。
中午,火红的太阳像大火球。
西瓜苦恼地说:太阳哥哥,你能不能告诉我,哪里可以找到我的颜色?
太阳哥哥爽朗地说:我把我的红色分给你吧!于是,西瓜的果肉变得红红的。
夏天要来了,可是桃子还没有找到颜色,他急得哇哇大哭。
西瓜安慰它:我把我的红色分给你吧!
桃子害羞地说:西瓜,谢谢你!
于是,桃子结出了一个个粉红色的果实。
夏天终于来了,水果们都结出了大大的果实,它们快乐地手拉手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