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科学技术如此发达,虽然方便了许多,但大家想过吗,环境会怎样呢!
我随着科学技术的改善,现在的环境也不好了。例如以前没有汽车,而是马车,虽然马车慢,但是破坏不了环境,现在,我们家家户户大部分都有的汽车,汽车排放的尾气,都能破坏环境。一小部分骑自行车的人,自行车可以保护环境。
现在除了汽车发出的尾气,还有化工厂里排出的气,大大破坏了环境空气。
现在,空气不好,人类就会生病。
如果现在不保护环境,那结果不堪设想,环境和人类也有着密切的关系。
编辑推荐
保护环境(汇编)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现在,环境遭到了恶劣的破坏,因此,我懂得了保护环境。
在生活中,仍有很多人在乱砍伐树木,有一本书上写着这样一个故事:有几个人在砍树,半天就砍完一片森林,旁边有一个人,半天连一棵树都没栽下。要知道,环境对于人类来说是多么重要啊!我们破坏了环境,可是遭到报应的还是自己,仔细想想,多么不应该呀!
虽然,政府对排污方面进行了制止,可是,还有些公司还在排污,我看到电视里的新闻:有一家公司把泥浆顺着一条蓝色的管子排放到一条小溪中来,使当地居民抱怨不已。想一想,我们破坏了环境,使全球天气变暖,海水在几十年或者几百年后就要把我们淹了,这都是我们造的孽呀!所以,请伸出我们的双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挽回吧!
保护环境(通用)
今天是星期一,我发现最近校园里垃圾很多。所以,我决定去校园好好寻找一下原因。
一下课,我就跑到操场上,想寻找一个目标。这时,我看到了几个垃圾掉在地上,没人去捡。于是,我把垃圾都捡了起来。我想对丢垃圾的人说:你们不能乱丢垃圾,如果世界上有很多像你们一样的人,这个世界就会遍地都是垃圾,我们的生活就会非常艰难。
我又去了后花园,我发现有好几个垃圾桶,但是有好多垃圾就掉在垃圾桶旁边。真希望下次不要再看到这样的现象。其实,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最后,我又去了中央花园,我看到了几个正在用火钳捡垃圾的清洁工,还看到了一个要把垃圾送到校外的老公公,骑着垃圾车出了校门。我不禁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因为,这些人都在默默地为我们保护美丽的校园,而我们却在加重他们的负担,我不禁觉得有些惭愧。如果没有了这些人,我们的世界就会被污染!
世界只有一个,请弯腰捡一捡,也许你能改变环境,创造美好世界!
最新:保护环境
一个春天的下午,我正在看书。突然,手背上一阵刺痛,我下意识地摸了摸,呀,出血了!我惊慌地叫道,而罪魁祸首蚊子则悠闲地站在沙窗上闭目养神。我悄悄地走了过去,猛的一拍,只听啪的一声,蚊子被我打死了,圆滚滚的肚子里流了好多鲜红的血,那可是本小姐的血啊!真是鸡蛋碰石头自不量力。哼!
几个月过后,我正和好伙伴冷缤纷、鲁卡、冷无情、一起看电视,吃爆米花呢,一大群蚊子黑压压地飞过来,把我们三层里三层外地包围住了。我们心照不宣地围成了一个圈,背靠背地防御着,突然冷无情压低了声音对我们说:你们有没有发现这群蚊子很不正常?有啊,它们的数量很多啊,不对吗?鲁卡认真地说道。不对,你只说对了一点,你们发现没有,这群影子的眼睛血红血红的,身体黑的发亮,个头也比普通的蚊子大一圈,看出来了没?嗯,警犬黄泉也闻出这群蚊子有问题。我说。那我们去你的秘密资料库里看看吧!既可以躲掉这群烦人的东西,还可以查一下这群蚊子的资料。好的,可怎么才能出去呢?看我的,水枪攻击!鲁卡为我们开出了一道小路。我们一路狂奔,来到了我家秘密资料库的门前,滴滴声过后,门咔嚓一声开了,一行人进去以后,又用指纹把门反锁上了,这才长舒了一口气。
突然,一道红光闪过,我们穿越了时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不远处,一个高大的男人坐在宝座上,浑身散发着一种天下唯我独尊的气势,让人不寒而栗。过了好一会儿,这个人用低沉的声音开口了:是你们打死了我的侦探邱笛娜!......大家面面相觑,只有我心虚地想:难道我打死的蚊子是他们的侦探?没错,就是她。那个人指了指我,而我的伙伴们则惊讶地望着我。好像在问我是不是真的。在该不该消灭地球人时我很难做决定,所以派它来观察你们,可第4天就被你给打死了。我们很奇怪,问道:您为什么要消灭地球人呢?地球本该是最美的一颗星,可现在,昏暗地没有一丝光彩。污水任意排放,绿州沙漠化,大气层破坏。所以,30天以后,地球人将完全灭亡,除非......他话风一转,你们在五年内把地球恢复原样。我们心情复杂地点了点头。
一回到地球,我们立刻找到了联和国际主席,讲述了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并请他发令,让全地球人开始植树造林,清理污水,保护动物等一系列工作。人们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纷纷响应。
五年后,山翠了,树绿了,花香了,水清了,空气好了,地球上生机勃勃,美丽无比,在宇宙中散发出淡蓝色光芒。又是一道红光闪过,那个人依然端坐在宝座上,只是有了笑容:不错,你们是有救的,是知错能改的人。我们决定暂时不会消灭地球人。红光闪过,我们又回到了地球上。
人类啊!什么时候才能觉醒,难道真要等到世界末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