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照片带来的思念300字优秀范例
北风吹来些许的思念,雨儿带来无尽的忧愁。树叶轻轻拂过脸颊,拂来一丝伤悠,花儿随风飘落,落下无数伤悠。梦里欢声笑语,却也I好似自嘲。不求何物,只求回眸一笑。窗外濛濛细雨,屋内人声依旧。
生日的气氛已烟消云散,只有阵阵的凉意。因为这一天,我爷爷去世了,最爱我的爷爷去世了,我没能见到他一面。此时屋里已乱作一团。大人们抱头痛哭,奶奶更是昏了过去。我脸色惨白,心如刀绞。爷爷昔日的笑容不见了,只是一副痛苦的表情,静静的躺在那个床上静静地。不,我相信爷爷没有死,他只是睡着了我狠狠地说。可到了晚上,爷爷还没有醒来,我不得不相信爷爷已去了天堂。那天,我哭了,哭了,泪水浸湿了枕头。
爷爷生前待我很好,我问他的时候,他总是耐心的讲解,我生病的时候,他也终是细心照料,寸步不离,我被爷爷这棵大树宠着、爱着,他的背,已经驼得不成人形,但他还是背着沉重的我。让我在他的怀抱里生根、发芽,是他包容关怀着我。但他现在去了天堂,永远离开了我。爷爷一生没有照片,只照过一个背影。我望着他发呆......
不知看了多久,我幡然觉悟。爷爷希望我好好活着。我望着那照片,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我笑了。我要代替爷爷实现他的愿望。这时,天上的爷爷正对着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