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写给未来的我一封信300字(汇编)
您好!
我相信那时候的我已经长大成人、乖巧懂事了。虽然我不知道我20xx年的样子,但是我希望20xx年的我可以照顾及爱护以前为我付出一切,无私关爱我的爸爸、妈妈!因为在我不懂事、顽皮、没有长大前的时候爸爸、妈妈特别爱我,即使他们经常打骂我,但是我心里明白他们是为了我好,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表达对我的爱。记得,小时候,我在上海读幼儿园。有一天,突然下起了雨,当时我害怕极了。无意中,我在大雨中看见两个身影,定睛一看,是爸爸、妈妈,我开心极了!立刻跑到楼下等他们,果然,时间刚刚好,我到了楼下,爸爸、妈妈也到了!我们回到了家中。我的爸爸、妈妈做到了真正的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我还要回报爷爷、奶奶,因为每当我犯错误,他们不是严肃的批评我,而是细心的讲给我听,让我改正错误;他们还天天为我做饭、洗衣服、养我长大所以我要照顾、回报他们。我还要认真读书,长大后回报祖国,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报效祖国。20xx年的你和我一起努力吧!告诉我,20xx年的我,我现在有很多理想,如:当科学家、老师、航空员你喜欢吗?20xx年的你有什么理想呢?先不说了,等以后再慢慢说。8年后见!再见!
此致
敬礼
四(10)班
精选阅读
最新:写给未来祖国的一封信(通用)
亲爱的祖国:
您好!
50年后不知您变成了什么样子了呢?那时候,孩子们可以在家的电脑前和老师视频就可以上完所有的课程。这样,小朋友们就不用天天起早了。大人们也不用天天去单位了,在家就可以上班了。我们坐的汽车也象飞机一样能在天上飞了,这样交通也不再拥堵了。
50年后,我们的神飞船能到达更遥远的火星了。我们可以到太空去庄旅游了,也许还可以在太空中安个家了。这样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丰富多彩!
50年后祖国更繁荣,人们生活更美好,山青青,水蓝蓝处处都是世外桃源我期待着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此致
敬礼!
xx
20XX年XX月XX日
精选: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