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乒乓球高手200字
你会打乒乓球吗?我们班有个人可是乒乓球高手,他姓薛,名叫浩文,是我的好朋友,他长得白白胖胖的,戴着一副棕色小眼镜,活像一位小博士。
大家快来,薛浩文打球了!才几秒钟,小小的球台旁就挤满了黑压压的人头。乒乓球擂台赛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卫艺帅,薛浩文一个发球就让卫艺帅措手不及,输了一分,卫艺帅也不甘示弱,使出了下旋球,但薛浩文一个上步,回了个长拉球,卫艺帅一顶,球出界了,最后卫艺帅以3:11惨败。第二个挑战者卢帅丞登场了,他满怀信心,全场也都为他加油,希望能把薛浩文这个连夺3届大满贯的高手打下去,卢帅丞发了一个左下旋,薛浩文随手一顶,球钻网了,好,好球!人群中一阵阵惊呼声,引得又有许多人跑向这儿,但是因为实力相差太大,这场比赛完全没有悬念,卢帅丞最终以1:11惨败。
后来又有几个人上去挑战,都无功而返,薛浩文又捍卫了自己的大满贯。
怎么样?乒乓球高手薛厉害吗?
如果你也喜欢打乒乓球,你也想来挑战,就到我们班来找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