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龙高手》观后感300字
这个星期五的班会课,我们三到六年级同学去了音乐厅看电影《驭龙高手》。
这个引人入胜的故事主要讲了:小咯咯发现龙也有好和坏。小咯咯收养了一条好龙取名叫无牙,而且他们还成了好朋友。维京人准备大战恶龙,当快要打不过的时候,小咯咯带着无牙和几位朋友来帮忙。小咯咯骑在无牙的身上,他的朋友也骑着小龙开始跟恶龙殊死搏斗。最后,小咯咯为了把恶龙打死,还把自己的右脚给摔伤了。
我很喜欢小咯咯,因为他这么小,就敢跟大恶龙战斗。小咯咯很善良,他给无牙吃鱼,无牙还吐出一半鱼给小咯咯吃,就说明他们都很喜欢对方。我最讨厌巨龙,因为他把一座大山给分成了两半,而且还把那一块地损坏得很严重,还攻击维京人。
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