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
您好!
妈妈,我一直很想对您说一些话,今天就让我敞开心扉对您倾诉吧!
老天爷这么眷顾我,赐与我您这样一位好妈妈,您对我是慈祥的、严厉的、温柔的,但也是冷漠的。
早上,我起了床,望了望床上一片狼籍,嘴翘得有三尺高,都可以挂一个油壶了。我让您帮我叠被子,可您却冷冷地说自己叠被子,谁像你这么懒!,无奈,我只好自己叠被子了。大家说,我妈妈对我是不是很冷漠?
晚上,我洗完澡,嚷着要您帮我洗袜子,可您却把我的臭袜子丢给我,板起的面孔像一张刚纳好的鞋底,说自己的衣物自己洗,你不懂吗,没办法,我只好乖乖地洗自己的袜子。大家说,我妈妈对我是不是很冷漠?
晚上,我吵着要跟您一块睡觉,可是您却无情的把我推回我的房间,并厉声说自己睡觉,自己睡!从小要学会自独立!,我不敢违抗,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自己上床睡觉了。大家说,我妈妈对我是不是很冷漠
虽然以前我总觉得您对我常常是那么的冷漠,可现在我明白了,恁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锻炼我、培养我,让我从小学会自己独立,可我却把您的良苦用心当成驴肝肺。每次您等我叠完被子后,总是抚摸着叠好的被子欣慰地笑;您等我洗完袜子后总是握着我洗得通红的小手难过;您等我睡觉后,总是踮着脚尖、蹑手蹑脚地来到我的小房间为我盖好被子,现在想起这些事,我还惭愧得很呢!
今天,我要大声对您说我爱您!我的好妈妈!
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您的女儿:梁紫娴
最新:朋友,对不起
朋友,有一句话我一直窝藏于心底。现在,我要对你说:对不起!
记得有一天我非常难过,就是因为欠你一句对不起。那天,我的一杆心爱的钢笔丢了,那可是新买的呀!不过,我并不伤心,因为我经常丢东西。午觉起床后,到了教室,看到了一大堆同学围着你――我的同桌身边,我也好奇地围了上去。接下来的一幕让我颇为震惊,我刚丢的钢笔居然在你的手中,我当时怒发冲冠,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了上去,怒气冲天地说:东西丢了我不怕,就怕有人将我的东西拿走,还占为私有。你的眉毛瞬间扭成了川字的样子,一脸纳闷地望着我,一副什么情况的表情。我又怒吼道:你还装无辜,大家都看看,他偷别人东西可不可恶?
我什么时候拿你东西了,这明明是我新买的钢笔。你无比委屈地看着我。此时,我心想:此人竟如此厚颜无耻,不行,我今天要为民除害!
我仗着自己在班中人缘好,霸道的宣布道:以后不要和某些盗贼在一起玩儿,除非你要和他同流合污。
好!
好,我们支持你!
我心满意足地瞟了一眼你,发现此时的你正以泪洗面。但我不后悔,心想:让你拿我东西,活该!
到了放学,我在收拾书包的时候,发现了一只钢笔。咦,不对,我的钢笔明明是在笔袋里,怎么会在书包中呢?我打开笔袋,发现又是一杆。此时,我整个人都懵了。完了,我错怪了他!我又想起中午威风的言语,心中愧疚不已。可是,三个小时前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过的话,现在再收回岂不是很没面子?因为面子问题,我并没有向你道歉。可是,我的心中却增添了一个抹不去的心病。
今天,我要在此向你郑重道歉:朋友,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朋友,对不起(汇编)
中午吃饭时,我与你发生了矛盾。当你对我大喝一声时,并愤怒地转过身,冲向座位,虎视眈眈地瞪着我时,我真的害怕会失去你,我的朋友!我的世界好像晴天霹雳,碎了,难受得没法说,突然感到眼眶一热。我知道,那是伤心的眼泪,是自责的眼泪!看着你那刀一般的眼神,我心如刀绞,想与你道歉,但我知道,你现在,是多么多么地恨我!你一定不会原谅我。因此,我不敢去找你,不敢与你道歉。
朋友,对不起!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犯错,每个人都不会一直都对。像常言道,谁都不是人民币,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自己一样,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每次想到那件事情,我都用这样的话来安慰自己,可是越想,那件事就越深刻,让我难受的,愧疚的难以自拔。仿佛有关那件事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句说话的语气,都生生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那是我第一次去丽丽家。丽丽家的好大呀,非常的漂亮。丽丽的卧室装修的特别好看,少女气息非常浓厚。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丽丽拿出了她的相册让我看,里面记录着她从小到大,每一年都照很多的照片。看着丽丽小时候的照片,真是可爱呀,穿着小裙子,带着粉色的发夹。真像一个小公主呀。真的好羡慕丽丽呀。又想起自己的家境一般,不仅房子没有丽丽家的大,没有丽丽家的漂亮,就连一本像样的相册都没有。可能是丽丽家太好了,也可能是丽丽家小时候的照片太多了。我没有一个能比得上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然后自己故意没好气儿的说,就这些照片吗?可是丽丽,你小时候好黑呀,而且怎么那么胖,真的好丑呀,当我说完这些话时,我明显看到丽丽愣了愣,她肯定没有想到我会这样说她。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我,于是,气氛一下就僵到那里了,我心里突然像出了一口恶气一样,得意极了。如果有尾巴的话,肯定早就翘到天上去了。丽丽站起身来对我说,我去拿点好吃的吧。说完就走了。我在房间等了很长的时间也不见丽丽回来。于是我推开门就走了出来,刚刚到门口,就听见好像有人在哭泣。可是哭声非常小,就像在极力的压制自己一样。我心里还犯嘀咕呢,谁在哭呢?我一转身看到丽丽在隔壁房间哭呢!看到这一幕,我的心猛一下的抽了一下。我突然后悔了。我觉得自己太缺德了,竟然说出那样的话。一时间,之前丽丽对我的好反复的在脑海里回放。越发觉得自己真是坏透了,竟说那样的话伤害她。后来自己也没脸跟丽丽道别了,自己羞愧的跑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反复琢磨,越觉得自己作的不对。而且特别坏,想起平时丽丽不仅经常给我带好吃的东西,该经常跟我补课,一直拿我当好朋友对待。可是我却做了那样的事,说那样的话让丽丽伤心,难过。
我写下了一封道歉信决定给丽丽。希望丽丽能原谅我。亲爱的朋友,真的非常对不起。
推荐:小鸟,对不起(汇编)
深秋凄凉的寒风,吹起路上一片片枯黄树叶,路旁的大树,脱去春天那迷人的绿衣,变成一位秃头老翁。那是一个星期六的傍晚,我刚上完辅导班,在回家的路上,发生的一幕悲剧使我的心隐隐作痛。
我打着伞行走在绵绵细雨路上,身边不时穿过疾驰的车辆,洁白刺眼的车灯,被无数细雨滴缠绕。我通过车光发现几只鸟儿,在马路边上无忧无虑地嬉戏着,它们时而低低飞翔,不会儿地向右一飘,不一会向左一斜,像在跳一曲优美的集体拉丁舞似的。可鸟儿们那里知道,在它们尽情享受快乐之际,一场灾难正向它们袭来。
马路上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从远处疾驰而来,突然,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响起。我全身一惊,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知道一场不幸灾难已经发生。当我睁开眼睛看到,一只小鸟躺已在马路上,鲜血不时从它伤口流出,被雨水在冲洗着。货车司机将车停下后,从驾驶室跳下来看了一眼地下小鸟,丢下是鸟啊,晦气一句话后,司机面无表情地开着车扬长而去。
几只被大货车惊吓躲过一劫的小鸟,赶紧飞到躺在地上的小鸟面前,不停地呜叫好像在说:兄弟快醒醒呀!快醒醒!我们还要一起玩耍呢。几只小鸟那撕心裂肺呼唤声,让躺在地上的小鸟有了生命迹象。小鸟动了我欣喜若狂叫了声,只见躺着地上的小鸟用尽最大力气,想从地上站起来,然而由于伤势过重,小鸟没有创造生命的奇迹。临死前,小鸟望望它的同伴,好像是说,你们快离开这个危险地方,有些人对我们小鸟生命太不珍惜,随意捕杀我们的生命。地上的小鸟死了,它的生命被无情永留在,这秋风瑟瑟的风雨之中,一同留下还有我为小鸟之死难过的泪水。
我站在路边凝视地上死去的小鸟,它的同伴围在四周久久不愿离去,一方面是为同胞之死默哀,另一方面是如今城市大规模建设,城市公园绿地被挤占,小鸟们生活空间越来越小,它们只能过着无家可归的生活。此外,小鸟们每天还要提心吊胆,生怕被某些冷漠的人无辜夺去生命,或者自己稍不留神,便成为一些饭店里盘中餐。
面对眼前这几只小鸟,我的心在颤抖着,因为我们生活在城市的人们,在不断蚕蚀着小鸟生存的权利,我要在这里对小鸟说一声:对不起!我们今后一定会为你们重建美好的家园,让你们快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