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的春天作文300字
冬爷爷和大家挥手告别,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她带着五彩的调色盘,准备给大地增添美丽的色彩。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冲出家门,来到高山、田野、公园找一找春姑娘把色彩送给了谁。
找到了,找到了,她把红色送给桃花和杜鹃花,红红的花朵迎着春风,展开一张张笑脸。找到了,找到了,她把绿色送给了柳树和小草,嫩绿的新芽,露出可爱的小脑袋。找到了,找到了,她把黄色送给了迎春花和油菜花,片片花朵散发着阵阵清香。找到了,找到了,她把白色送给了杏花和樱花,春风吹过,好像下了一阵花瓣雨,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花毯。
春姑娘真是个神奇的魔术师,她把色彩带给大自然,更把快乐带给我们。同学们,快和我们一起走进大自然,去寻找春天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