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来得太迟了,总是风雨交加,有时还下雪。我盼望着春天的到来。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春天终于到来了!我和哥哥打篮球、滑活力板、打羽毛球,节目可丰富了。
茶花绽放了,地上的花瓣像毛茸茸的红地毯。还有一些含苞的花骨朵儿,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弹开。花朵中还有一些小蜜蜂,嗡嗡地叫唤着,一路唱着小曲儿。
春天真的来了!冬天时,那只胖胖的母鸡,缩着身子,看着天空,好像在抱怨老天爷似的。那只趾高气昂的大公鸡,也没了威风,有饭就吃,吃完了就懒懒地躺在窝里。这会儿,它们在春天的阳光里,扑打着翅膀,欢腾起来了。
家门口那只凶神恶煞般的大黑狗,在冬天的寒风里,也不由得蜷起了身子。路过的流浪狗们,一只只都耷拉着脏兮兮的尾巴,瑟瑟发抖。现在,你听,狗儿们叫得可有劲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冲出家门,去拥抱春天。我觉得,我全身上下都充满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