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到处充满了生机,桃树开满了粉红色的花,一排排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随风舞动,多么美丽呀!
我和同学们来到了野外,去寻找春天的足迹,春天你在哪里,你在哪里?啊!终于找到了!燕子已经飞回了南方,它们在叽叽喳喳的说给我们听,春天来了!我们又来到了小溪边,泉水丁丁冬冬欢快地流淌,像动听的琴声,它在说给我们听,春天来了!突然天上飘起了蒙蒙细雨,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薄纱,我们好象置身于童话般的仙境!
回家的路上,我们唱着欢乐的歌,享受着春天带给我们的愉悦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