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妈妈带我去南湖看春。
柳枝像爷爷的胡子,慢慢的垂了下来。绿绿的柳枝在春风的衬托下,摇来摇去,真像一只美丽小鱼的尾巴在水里游来游去。
我又看到了小河,在温暖的阳光下闪闪发亮。春风吹着小河,像爷爷奶奶的皱纹,微微一笑。河面有几只蜻蜓在飞。河里面有一只只五颜六色的小鱼儿。
我又看到了小鸟,看到了它们的羽毛是青黑色的。他们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从温暖的南方飞回来了,我们从温暖的南方飞回来了。
我又看到了小草。它们好像是绿色的卫士,挥舞着手中的宝剑,保卫着自己的家园。
大地也是松松软软的,它好像在说;我是土壤妈妈,我是土壤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