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柳枝上也冒出小嫩芽。尖尖的,像鸟嘴一样,把小树啄的发痒。一阵阵风吹来,柳枝像一群少女在翩翩起舞。
在大地上,也许你会发现,一朵朵小花穿着白色的、紫色的、红色的衣裳冲了出来。它们是梨花、桃花、蒲公英桃花露出害羞的脸蛋,迎春花裹上了金黄色的头巾。它们象一个个小孩子在大地上嬉戏。
在天空上,你会看到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在房顶上盖起了自己的家,又飞出去捉虫子了。
这时候小草也偷偷的冒出来了。绿油油的,看似浅绿更似鹅黄。远远望去真象一块碧绿色的地毯铺在大地上。
再看看,小河也哗啦啦的唱着歌,冰块也融化了,太阳公公也施了魔法,把河里的冰全都变成水,小鱼儿也四处闲游,小蝌蚪又开始了找妈妈的旅程,象优美的曲谱在水中跳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