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正待在书房看书。这时,一只粉色的蝴蝶从窗外飞进来,粉色的双翼在缕缕金光的衬托下,闪闪发光,那光亮的刺眼,立马吸引了我的注意。我仔细地观察它的一举一动,谁知它却立马向窗外飞去了,我也立马向外跑去,不知追了多久,它便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我环顾四周,发现这是我从未来过的新领域,而且我家就走附近,不过这倒也不奇怪,我整个暑假就出来过这一次,对外面的世界倒也不以为然。就在这时,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呀!这里居然有一个池塘!池塘周围都是树木,恰好将这个池塘围成了一圈。这里的树郁郁葱葱,特别茂盛。
小草也是嫩绿嫩绿的,不愧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呀!过来一会儿,我的视线终于回到了池塘,才发现池塘里有许些荷花。哇!我不禁赞叹起来!
荷花犹如一个出水芙蓉的少女,花瓣上裹着许些露珠,粉色的花瓣甚为可爱,犹如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但是这里的水并不是很清澈,怎会培养出如此美丽的花朵呢?这让我想起了爱莲说中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原本我还不相信,不过现在我的眼睛的确可以证实这句话了。
突然,我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我手上,我连忙一看,原来是刚才的蝴蝶呀!它停留在我的手上,但却依然在扇动着翅膀。我忍不住去抚摸它的双翼,它居然还是不动。我想:这是真是我遇见的最奇特的蝴蝶了。
也许是太久没运动了,就跑了一会儿的我已经精疲力竭了,我累倒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才发现原来天空是这么的美,原来白云是如此的可爱。我不禁感叹道:外面的世界,真好!也许是蝴蝶看出了我的疲劳,它便叫上它的同伴,它们围成了一圈,似乎是在跳舞,不知道蝴蝶们是不是有魔力,看到它们跳舞的我马上就精神起来了。我也跟着它们边唱边跳,很快就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突然,我听到妈妈正在呼唤我,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这片神圣的地方
当我再次回到书房的时候,我向窗外望去:窗外的世界真美,窗外的世界真好!
美丽的世界优秀范例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生活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着:以前破旧的土屋变成了厂房幢幢;以前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们现在个个西装革履;以前贫穷落后的小农村变成了现代化的大都市一切都在飞速变化着,但是这个美丽的世界又变成什么样了呢?
记忆中那条小河,静静地流淌着,轻轻柔柔,是那般的清澈。但现在当我走到那时,那条小河哪里去了呢?放眼望去河面上浮满垃圾,河水黑得如墨汁一般,散发着阵阵恶臭,我的朋友小鱼去哪了?这时我见到河岸边的工厂正在向小河里排放污水,附近的居民正在向河里扔垃圾,我仿佛听到了小河在哭泣,它在痛斥人们的种种恶行,我的心像被针扎了一般难受。
我再去看看那片小树林吧,它承载着我和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记忆中那是我童年的快乐基地。当我到那时,我忍不住哭泣,那片郁郁葱葱的树林呢?现在只剩下了树根,我看到一个人正在砍树,我走过去问:为什么要砍树?他说:现在人们太浪费了,买了很多不用的东西,那东西还是好的,就扔掉了。我走在只剩树根的树林里,仿佛看见当洪水来临时,没有了大树的保护,到处是泥石流,到处是山体滑坡,各种灾害频发。
我害怕极了,我深吸了一口气,但却被滚滚的黑烟呛得直咳嗽,透过朦胧的泪眼,我看到不远处工厂高高的烟囱里排出黑烟。这阵黑烟让我看不见前面的路,咚的一声我被地上的垃圾袋绊倒了,我吃力地挣扎着要爬起来,突然我发现前面就是我小时候最喜欢去的草地,曾经我和爸爸妈妈在这片草地上野餐、放风筝、毫无顾忌地打闹,但现在这片草地已经枯萎了,草地上垃圾堆积成小山。我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不断地往下落,但此刻的我又是如此地无奈,谁能来救救这个原本美丽的世界呢?
变化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但是变化也破坏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我想无论世界怎么变,我们人类保护环境的心灵永远不能变。
精选:世界优秀范例
现在的世界有太多人是虚伪的,有太多事是迷茫的,前方的道路怎么走?谁都不知道,你知道吗?我敢肯定的说,不知道。
有些人知道了自己的目标但是却不努力,真是无用功。
世界的开始是什么,世界的结尾时什么,你猜不出,我想不到。
不要去猜想,只要去实践。
做梦,只是幻想,写小说要想象力,可是,世界的一切不是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