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公园作文200字
夏天,人们一听便会皱起眉头,不约而同地说一声:太热!可是一提到夏天的早晨,人们的脸上不免会露出微笑。
假如你肯起早的话,那你就会欣赏到一副真实的、美丽的的风景画。你会感到别有一番情趣的。早晨四点钟左右,东方的天际还有些暗,十几?i以外还看不清人脸,空气清新湿润,吸一口,还有一丝甜味儿和一点儿凉意。这时你不会觉得闷。纵然你有千头万绪的心事,也会抛到脑后,不再想它了......
大约到四点半的光景,东方开始泛起白光。一朵朵白云压得很低,好像触手可得。几只早起的小鸟在你旁边飞来飞去地鸣叫,它们好像欢迎你成为它们的朋友。小草也在微风下晃动着,好像随着晨风在轻轻地歌唱跳舞。
正当你乐而忘返的时候,远处传来汽车喇叭的声音和人们的欢乐声,打破了宁静,唤醒了太阳,阳光一下子跳出来。一天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