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明明是我们班,假小子戴安、H3、和米兰,我们班都有啊!
杨红樱阿姨简直就是把我们班的故事复述下来了,五。二班的戴安和五二班的刘娜娜,一模一样,同样爱穿T恤,牛仔裤,不爱穿裙子。
H3是我们班的李鼎镑、江志强和龚九元。他们和坏小子一样爱捣乱搞恶作剧,很调皮可笑。
那个罗莉娜和李格格一样消息灵通。
米老师很有创意,与别的老师不同,我们老师也与众不同,那就是我们班主任焦老师。
我们班还会有哪些人物与杨红樱阿姨一样的人物呢?
我们班的暴力女(通用)
我们班的暴力女绝对是名不虚传的,打起人来,下手可重了!不信,我来向你介绍几个,可不能大声哟,不然,我可要遭殃了!
第一个危险级暴力女王琳俐,她可是打起人来眼睛眨都不眨一下,非常暴力!有一次,我不小心碰到了她一下,她立刻手脚并用,往我身上乱抓乱踢,还不时地抓起我桌上的书,直冲我脑门砸过来,我手忙脚乱,顾头顾不到尾,一会儿工夫,就被打得鼻青脸肿!王琳俐可谓是高级暴力女,暴力指数★★★。
第二个暴力女王瑜,她也是一个不好惹的角色!周科峰因为不小心打翻了她的文具盒,结果被打得痛不欲生!救命!救命!救命啊!!一阵阵痛苦的求救声此起彼伏,真是悲惨!可我还是若无其事地坐在座位上做自己的作业,或者赶忙跑到教室外边玩儿,根本就不敢去凑热闹,更谈不上去劝架了。因为我要是去了的话,可能会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几率被殃及池鱼,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此女暴力指数★★★★。
最暴力的要数钱家琪了!你知道吗?只要有人侵略她,不管那人跑到天涯海角,她都会紧追其后,追上后非要将其打个半死才肯罢休。惹上她,你一定会死得很难看。此暴力女王暴力指数达到★★★★★。
怎么样,我们班的暴力女厉害吧?
(指导老师:王志)
这就是智慧(通用)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熊腰虎背的大老虎说:我是森林之王,谁敢不服,就出来和我比试比试。
众动物都知道自己打不过它,就服从于它,但是,这时,一头身披铠甲,头戴金盔的碧眼白水牛一跃而起:有本事就和我比试比试!老虎和它周旋了几个回合,最终败下阵来。它苦练了几年,然后很有信心地去找那一只几年前打败自己碧眼白水牛再战,它去了那一只碧眼白水牛的家,可是一无所获,环顾四周,这才发现了碧眼白水牛的踪影:它正在卖力地耕地,旁边站着一个农夫,趁农夫去摘菜,它一个鱼跃,问道:你这么有力量,曾经打败了我,可你却为什么听从人类的指挥呢?那一只碧眼白水牛说:因为人类很有智慧,你是不会懂的。老虎想:如果我有了智慧这个东西,那天下不都是我的了吗?想着想着,他就兴奋地跑过去对农夫说:农夫,快把你的智慧交出来!农夫的眼睛咕噜一转:我把智慧放在家里了,你在这里等着我,我回家去把智慧拿过来,你在这儿等着我回来。老虎半信半疑地说:好吧,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你一定要快去快回!放心吧你。但是你如果要是把我的碧眼白水牛吃掉了,怎么办?所以,我要把你给绑起来。好好好,你一定要快一点回来!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老虎因为太想得到智慧了,所以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农夫,让他捆了起来。
农夫走了,老虎想:哈哈,等我的到了智慧,我就是森林之王了!哈哈哈农夫过了一会就回来了,还带了好多人和一个大铁笼子,把老虎装进了笼子里,对他说:这就是智慧!老虎傻了眼了是的,这就是智慧。
最新:我们班正流行打乒乓(通用)
我们班的男同学打乒乓打得热火朝天,一下课就集体冲出去打乒乓,几个女同学叫住他们说:喂!作业!男生们无动于衷,自顾自地跑出去,女生困扰地拍拍额头,对他们实在没办法,只好任由他们玩了。
听说最近男生很悠闲,跑去打乒乓,而且不是一次,是每节课下课都去,各科老师都反映,我们班怎么啦?好好的就开始疯狂起来,而且是各科老师都反映,我们班真是知道没?知道了。全班托着音回答。那好!下课!王老师的话好像紧缩在每一个人的心头上,这次,大家并没有出去,而是安静的坐在教室里,好像在反思,万物丧失的他们现在开始坚决了起来,大部分已经好像面壁思过完了,开始成熟了起来,不过还有一些人死性不改。虽然他们没改过,但是要是没有他们,我们班就没这么热闹了。
现在,流行的乒乓也开始落伍了,一次又一次地开始流行,又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开始落伍。
最新:我们班的搞笑大王
我们班上,有一位搞笑大王,你想知道他是谁吗?
他呀,手下有许多精兵猛将,他经常带着他们去学校的小花园里捉蜜蜂。有一次,他被蜂王叮了一下,吓得他手下的精兵猛将都抱头鼠窜,不一会儿,那些小将们就跑得没影儿了。他看着手上的那个包,愤愤地说:什么嘛,我还以为他们是’天兵天将’呢,全是‘纸老虎’!刚说完,那个包就立刻疼起来,我想,那感觉应该和哈利波特伤疤疼时的感觉一样吧。
他呀,时常跟班里的班干部作对。有一次,沈妍在管班上的纪律,说话的同学就要上榜,可他还是说着这样一首他自创的诗:今天星期四,沈妍去考试,考了四十四,回家看电视......刚说完,全班一片哄笑声。沈妍急得涨红了脸,高声说道:不许笑,笑了就上‘榜’。全班立刻鸦雀无声。可他却爬上桌子,伸出一只手说道:继续笑,我还想上’光荣榜‘呢!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有些跟随他的同学,都一齐笑起来。沈妍见她说的话无效,便说:好,我就满足你的心愿,你上’榜‘了,还有你们这些笑的人,也上’榜‘了!
他呀,真不好管。有他在,我们就别想安宁了。记得有一次,轮到我管了,仍然是管纪律。他举手问:我能喝茶吗?我看他不像调皮的样子,便同意了。可我却看见他喝了一口茶,然后把茶倒进茶杯的盖子里,慢慢地撒在地上,嘴里还说着什么。我大喝一声:你这是在浪费水资源!话还没说完,全班又进入了第二次狂欢。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搞不清楚他们为什么笑。这时,我的一个下属向我汇报:他是在说:’张玥,你死的好惨啊!说完还假装擦眼泪。我听了,气得想吐血。我很快把这团怒火吞下去,闭了闭眼睛(因为闭眼睛可以把怒火忍住),清了清嗓子,对他说:嗯,吾封你一个号咋样?他说:接受。我说:吾封你为’搞笑大王‘,可否?他说:可以。于是,这称号很快就流行了起来。
唉,这个人呀,让我可爱又可恨,现在我来告诉你吧,他叫邵伯群。
我们班的“多嘴明星”(通用)
我们班有一个多嘴明星。他的这个绰号可真是名副其实。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多嘴,他到底哪几方面多嘴了呢?且听我慢慢讲来。
他长着像鸡毛一样蓬乱的头发,如刀削般轮廓分明的蜡黄色长脸。他有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闪烁着狡猾的光芒,扁扁的鼻子下面是一张永远也闲不住的嘴。
他是一位真正的大明星。说起他的名号,全年级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仅如此,它还是我们班排名第一的笑星。有他在,幽默感永远也不会缺乏,气氛永远也不会沉默。他不出三句话就能把人逗笑。
有一件事最能体现他的多嘴。那是在一次英语考试上,他举了手。老师啊,第八题有问题!老师看后说没问题,你自己看。可他依然扯着破铜锣嗓子大吼老师,真的有问题,你看啊!老师认真地看后再次否认,但他没有停下老师,你看第八题,那个单词呀!有两个选项都对,你看,第二个选项也对嘛!真的,你看那个空格,都能填
其实那道题没有问题,一道好好的题硬是被他讲得乱七八糟,老师终于无可奈何的把它请出了教室,他也被老师赐予了一个外号萌呆昊。
这就是我们班的多嘴明星,它可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啊!最后,身份大揭秘的时候到了,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那个众人皆知的明星,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