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乱了记忆,空荡荡的双手上唯有誓言飘荡。题记
冬,踏着落花秋叶走来,开始了一段冗长而恬淡的时光,好像一直延续了半个世纪,雪花簌簌,翻飞如梦。青春总是需要一本日记的,不是吗?封面并不需要太花哨,毕竟心事是澄澈的,在这浩荡离愁的日子里,轰轰烈烈抒写年华。笔尖沉淀下来的幸福,是我唯一的追逐,蓦然回首的一刹那,衣角随风飘扬,心情次第舒放,动荡在天之涯海之角。在这个多梦的年龄,我们习惯整理心情,让那些弥留在岁月中的烦恼随风而逝,那些泛滥的快乐,就埋藏于朴实的大地吧,至少明年我会加倍地放肆微笑。我不是完美的天使,也没有骄人的成绩,可阳光之下,却有着最独特的风格,毕竟我有必胜的信念,可以在明媚灿烂的日子里,大声呼喊,阴晦的天气里,依然绽露微笑。是谁说的,青春迟早会成为一把锋利的尖的,割掉记忆幸福快乐。那就让我们在它还未老去的时候,尽情欢歌。踩在青春的影子里,给自己一个诺言:努力把自己变得最好!站在天台,高声喊到: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大未来!风儿卷起我的残音,散落天涯。就在今天,让我们信手写下一部属于自己的青春日记!
一个人在院子里嗅着那高大的樟树散发的清香,没人陪我,虽然我总说自己不需要。记不清已多久没有尝试,透过密密麻麻的树叶捕捉星星点点的阳光,虽然常常祝自己快乐。可是,偶尔还是会有眼泪滑过嘴角,风干了泪却哭红了双眼。喜欢写日记,记下自己流泪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