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教室前跳动的数字,我茫然,压抑,无助
考不好就补习一定要考好脑海里都是父母老师的话,终于我再也忍不住,奔出教室,逃出那个束缚着我的牢笼。
我以为只要逃出那个牢笼就会自由,可是我错了。走在大街上,脑海里还是高考,还是父母老师的目光。
怀念儿时的时光,那么快乐,无忧无虑。那时我的成绩那么优秀,老师那么宠我,父母以我为骄傲,小伙伴都羡慕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拼命学习也考不了第一,甚至都快滑入差生的行列;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失去我所有的骄傲,不在被别人羡慕;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不再是老师的宠儿,不再是父母的骄傲;从没想过有一天,上帝会收回给我的一切。多想让您再宠我一次,把我的骄傲还我,可以吗?怎么可能,毕竟你只是普通人里最普通的一个
终于,我明白,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想念我的朋友们,真想见到你们,真想有你们大家陪伴。我想你们,听到了吗,我的心在呼唤。知道吗?没有你们在身边,我很孤单,很寂寞。没人会了解我,没有人能体会到我的心情。我害怕,恐惧,怕高考的失败,怕上高4,更怕见到别人鄙夷的目光。
我该怎么办?一直都在努力,一直都不敢放弃。可现在我开始怀疑我的能力,我是学习的料吗
教室前的数字仍在跳动着,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日子也一如既往的过着。我,依旧钻在书堆里,也许这样我会好一些,至少无悔。高考的结果会怎样,完全是个未知数。姑且相信工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