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这学期又快结束了,紧张的复习也不知不觉的来了。
在我的学习道路上,我最怕的就是复习阶段。因为每天要不停地读书、看书、做卷子,反反复复,我觉得很紧张。爸爸妈妈希望我们考到好成绩,快快乐乐地过新年。这样我就会更加紧张,如果考得不好,回家要被妈妈狠狠批评,自己也觉得很难堪,所以我要专心复习,开开心心地过新年。
数学老师每天让我们做一张试卷,做完以后,他把卷子上的每一题,都会认真地给我们讲解一边,有点难度的题目,老师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们听懂,以免期末考试会遇到,这样我们就不会丢分。语文每天就是读书、看书写字、做试卷。老师让我们在考试的时候,以免不必要的丢分,尽量少写错别字,课文填空争取拿满分。回到家做好作业,妈妈又要我抓紧时间看书背书,不能浪费时间,希望期末考试能拿到好成绩。
最后关头,我要加倍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开开心心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