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学会自己成长。每个人都可以变得与过去甚至更遥远的以前不一样,或许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充满了奇幻,等待你去狠狠地挖掘。真的时光已不再慷慨的允许我们挥洒我们洋溢着青春气息日子了。这下我们终于长大啦,该变得成熟了,没有一个人可以决定我的心情,决定我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去迎合他们,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支配的权利,不允许别人去侵犯,所以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不为任何人而作改变。快乐是最美的化妆品,已不记得在哪里听过这句话了,却一直在脑海中回放,如果女人有一天缺少了它,会变得怎么样呢?也就是说女人不会缺少快乐,同样的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快乐去滋养自己,获得最美的自己。我们应该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让自己快乐开心的资格,没有一个人可以撼动我们的地位。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美丽,由内而外地散发迷人的气息,那么就要以愉快的心情去接受大自然的哺育。
笑脸是每天必备的,不同的微笑会有不同的含义,给予不同的人让他们有着同样的快乐。简简单单的微笑,令人由不开心转变到颇具笑心,想想也对,简单的东西反而可以使人捕捉到美妙。
我要从自己所遭遇的事情中去领悟事情的真谛,或许是我这种太依赖别人的性格,导致我不能果断地去解决问题,永远不能自己独立地去完成一件事,把事情变得很完美。真的需要改一改了。
告诉自己,从今以后,没有谁可以影响到你的一切,没有谁可以轻易打破你的最低防线。
那么,现在的自己愿意洗净身上的污秽。重新开始,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蔚蓝的天空。
希望所有的人可以寻到自己所需要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