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这个星期五,我们迎来了同学们最喜欢,最期盼的一个节日六一儿童节。
这次六一儿童节依旧和外语节闭幕式一起举行的。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发现大多数人都没睡好,但他们仍然精神十足,丝毫没有一丁点儿睡意,可能是太过于兴奋吧!
上午,我们收看了各年级的演出和外语节的闭幕式,吃完午饭后,我们把教师布置的五颜六色,在每个地方都贴上气球,整个教室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到了班级活动的时候了,我们许多人都上台一展身手,有的同学表演小品,惹得大家捧腹大笑;有的表演乐器,令人啧啧称赞;有的唱一曲优美的曲子,更让我们赞叹不已。
演完大家的拿手绝活后,我们又举行了各种好玩的游戏:背夹球;你做动作我来猜;水果蹲。.各种游戏让大家激动不已。最后,主持人异想天开,想出了一个吹爆气球的游戏,当气球吹得比人头还大的时候,许多人害怕地躲了起来,有的钻到讲台下面,有的就直接跑出教室,欢笑声在校园里回荡着。
最后,就连王老师也送给了我们每人一支自动铅笔作为六一的礼物,希望我们在学习上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更上一层楼,让我们都很感激王老师送给我们的礼物。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终身难忘,真是一次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