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20xx六一儿童节手抄报大全
六一儿童节计划方案(汇编)
大家好,我是小小秋作文社的于同,最近我们小小秋作文社准备在六月一号,也就是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举行一次六一联欢会,李老师要求我们每个人出一个关于六一儿童节活动的方案。以下是来自我的几条方案。
方案一:举行艺术联欢会
在六月一号那天晚上,我们可以和艺术部的凯凯老师商量,一起去门口的艺术剧院那里租一块舞台场地,然后那天晚上我们可以在那里举行一场六一联欢会。我们可以请苏小小她表姐的舞蹈社团过来表演舞蹈,还可以请高中部的文学长来表演唱歌,甚至还可以请到我们市区影视团的演员们来表演一场话剧,这样可以更好的增添气氛,让大家融入到这个氛围当中去。演出结束后,我们还可以举行游戏,如拍气球,吹乒乓球之类的小游戏,在游戏结束后,还可以设计一些抽奖环节。
方案二:举行多多的生日会
六月一号那天正好是多多的13岁生日,所以我们还可以举行一场专门给多多定制的生日会。我们可以事先沟通好多多的闺蜜糖糖,让她故意在六一那天把她专门骗到小小秋作文社里来,然后以此来给她一个微不足道的惊喜。我们可以让成日去买生日蛋糕,让雪儿和苏子鱼去买给多多的生日礼物,让普通班的女生们去买饰品然后布置一下现场,最后再让怯怯来当整个生日会的主持人,我相信多多一定会终生难忘这场生日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