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记事500字
去年的六一,是我最难忘的儿童节。
这天,阳光灿烂,鸟语花香,到处都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我们都穿着漂亮的裙子和礼服来到学校参加学校的表演。透过教室的窗外,景色是那么的美,池塘的荷花也在用尽全身的力气盛开着。
为了庆祝这个属于我们的节目,学校举行了文艺汇演,礼堂外,走廊边,教室里,气球跳跃着,小朋友欢笑着,老师们忙碌着,一切都是那么的欢快。我们一年级的小朋友,在老师的组织下,来到了学校的二楼礼堂。属于我们一年四班的节目只有四个,经过个人报名和老师挑选,最后,陈老师选择了我们四位同学进行汇报演出。
经过前面美轮美奂的朗诵和集体舞蹈后,终于轮到我们班了。这个时候,我们高兴极了。
前面出场的是帆和霖,她们表演的节目分别是舞蹈课上的节目《马兰谣》和钢琴曲《小牧童》。她们的表演精彩极了,虽然时间很短,但大家听后都开心的鼓着掌。第三个轮到我了,我的心情太激动了。我穿着绿色的舞蹈裙,在向着观众群鞠躬了以后,翩翩地起舞了。我大声的对所有观众说道:大家好,我是一年四班的刘家琪,我表演的节目是《小蜜蜂》,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于是,我拿出了看家的本领,尽力地展示我对小蜜蜂辛勤劳动的理解,随着《小蜜蜂》歌曲的旋律,我展现着蜜蜂的舞姿,时而劳作,时而嬉戏,时而欢快,时而伤心。我的舞蹈跳完后,陈老师高兴的摸着我的头说,琪琪,你真棒。我高兴的对陈老师说,谢谢老师。
后面出场的是诗、悦和点点,他们表演的节目是《虫儿飞》,随着钢琴曲的旋律,在我的心中飞扬着。
经过一个上午的演出,我们都非常快乐,由于表演了节目,这个六一成为了我最为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