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盼啊盼,我盼望已久的儿童节终于到了。
儿童节那天,天气分外晴朗,我来到了学校,一进校门就听见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正在发出悦耳的声音,似乎在向我表达他对我的祝贺:小朋友儿童节快乐!来到了我的教室,我发现同学们笑容满面,非常兴奋,都在热烈地讨论着什么,仔细一听,原来有消息说:今天不用上课,学校将组织庆祝儿童节活动。耶!我禁不住挥起了拳头,也兴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这个消息就被证实了,校长的声音在全校响了起来:请各位班主任老师,把全体同学带到体育场集合。不用老师吩咐,同学们唰的一下子都冲出了教室。当我赶到了体育场的时候,场上已是人声鼎沸。在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很快就排好了队伍全场也安静了下来,这时候校长开始讲话了:今天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祝全体同学节日快乐!学校为你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校长的讲话结束后,班主任老师就开始组织我们参加各种节目,老师带着队伍一个一个的节目走过去,哪个同学看到了喜欢的节目就可以留下来参加,我跟着老师走了一圈,眼已花了,节目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先参加哪一个好了。
你瞧,有唱歌、跳绳、象棋、军棋、踢毽子等等,如果你实力够强的话,还可以获得奖品。嘿嘿,我今天要一个一个节目都参加,从哪里开始呢?等等,这里还有一个节目,这个我喜欢套圈,就从这里开始吧。我从负责的老师那里领了套圈,排了队等,终于轮到我了,每人就五次机会,我早就看中了那个大的芭比娃娃,我心里好一阵激动:芭比娃娃我来了!一次,哎,偏了;两次,差了一点;三次,碰着了,可惜没能套着;四次,套住了!可是又弹出来了,哎!又是空喜欢一场;最后一次了,心里好紧张,扔出去了,闭上了眼睛,中了吗?没中?睁开眼,中了,只是前面的那个小鸟。自我安慰一下吧,总算是有成果了。
接下来,我真的是一个节目一个节目的都参加了,只是到最后我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歇一歇吧,我躺在体育场的草坪上,看着蓝天白云,耳边不时同学们的哄笑声和加油声。啊,儿童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