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450字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也是全国各地的小朋友的节日。在这一天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清晨,窗外雾蒙蒙的,但是,我的心情却如阳光般的灿烂,期待着美好的一天。刚刚起床,我就兴奋地问:妈妈今天我们去哪儿玩?妈妈说:和你姐姐一起去影视城玩吧!耶!我欢呼着。随后我立刻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姐姐,并叫姐姐快点过来。
刚到影视城我就飞奔进去。我们经过正门城堡,来到了4D电影院,我刚坐到了座位,便迫不及待地戴上眼镜,心中期待着电影的开始。电影主要讲述了:在侏罗纪时期,发生了一次意外的森林失火,所有的植物都被烧成灰烬,动物们慌忙的四处逃窜,一只小恐龙在这次意外中与妈妈走失,因此,小恐龙历尽千辛万苦寻找妈妈,可最后它在也见不到妈妈了。我被小恐龙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同时也很同情小恐龙没有妈妈了。走出电影院我依然沉浸在小恐龙的世界里。
我和姐姐离开电影院,走向了激光战车。我们各找了一辆绿色的战车,一起攻击敌方,我们还去了聪明屋,科普屋等等。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影视城,盼望着明年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