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是现在信息社会不可缺少的,她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网上购物、查询资料、了解新闻,真是丰富多彩,神气极了!
我也是个电脑迷,有时为了星期六能好好的在家上网,玩游戏,看电视。每到星期五我宁愿通宵达旦地把老师布置的双休作业全部完成。久而久之,网络游戏令我着迷,只要看到电脑,键盘,鼠标,我就忍不住的想去摸一摸。
有一次,我无意中看到一篇报道:有一个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自迷恋上了网络游戏,便把家里寄来的3000元生活费全部在网吧里花完了。他不敢找家里要,只好像同学借,结果天天玩,还欠了很多债,没脸回家,终于走上了自杀的道路。临死前他留下一封遗书,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要迷恋网络游戏,那是害人的东西,那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我也是这样爱玩网络游戏的人,看了这个报道,我决定要痛改前非,正确的面对电脑,我渐渐不再玩网络游戏,对它也很生疏了,偶尔在电脑上查查资料,看看动画片,现在我会自豪的说:我不再迷恋电脑啦!(365作文/zuowen/)
同学们,电脑是个又可爱又可恨的东西,我们可要正确面对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