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去年过年的时候,爸爸为了方便我的学习,给我买了一个台式电脑,让我在想查资料的时候,可以利用电脑来方便学习。
一开始的时候,电脑的确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我的学习,我会经常在上面浏览一些和学习相关的内容。但是后来,随着对电脑操作逐渐熟悉,并且开始进一步了解互联网,我逐渐喜欢上了在电脑上玩游戏。
前段时间考试结束以后,我发现自己的成绩已经下降了很多,分析成绩下降的原因,就是自己把曾经用在复习功课上的时间用在了玩电脑游戏上。
痛定思痛,我思考了良久,决定让爸爸把网线断了,这样我就不会再心心念念的想着玩游戏了。希望下次的考试成绩,能够像以前一样,让我成为父母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