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国家有许多个传统佳节,今天我们就迎来了中秋节。自古以来,中秋节是月圆人团圆的日子,每一年的这一天,家家户户都会团团圆圆,聚在一起吃月饼、赏月。
爸爸买来了很多月饼,有广式月饼、鲜肉月饼、冰激凌月饼,又大又圆,十分诱人,馋得我直流口水。爸爸说: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
奶奶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有鲜美的鸡汤、新鲜的虾和蟹、营养的青菜、可口的糖醋排骨。奶奶说: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要好好地犒劳犒劳我们。
晚上,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开心地品尝着美味佳肴,更享受了一家人团员的幸福。晚饭过后,月亮也渐渐升起来了,我抬头仰望夜空,看见今天的月儿特别圆,就像一个玉盘,高高地挂在天上,散发出皎洁的光芒,十分幽静、美丽。爷爷拿出月饼,我们又品尝起不同口味的月饼,广式月饼甜甜的,鲜肉月饼鲜鲜的,冰激凌月饼凉凉的,啊!真好吃!
咦!外面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小区里正在搞中秋文艺表演呢!我们一家人也去凑热闹,节目还真多,有:唱歌、舞蹈、问题抢答、器乐演奏等,个个节目都很精彩!小区里洋溢着甜美的歌声,回荡着欢声和笑语,能和小区里这么多人一起欢度中秋我觉得更开心、更难忘、更有意义了!
又爱又恨的电脑(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