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描写美丽的菊花作文优秀范例
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菊花艺术月活动,同学们都带来了自己的菊花来美化校园。
菊花的颜色是五彩斑斓的:有黄的、粉的、白的、红的黄的像太阳光、粉的像一片霞、白的像一团雪、红的像朱火苗,五颜六色的菊花摆放在一起,看起来像一片花的海洋。
菊花不仅颜色艳丽,而且还形态各异。看!那黄黄的金丝菊,像一根根金色的丝带,难怪名字叫作金丝菊啊!这些菊花一朵比一朵开得艳,一朵比一朵美,有的是一团一团的,像一个个大绣球;有的则是一丝一丝的,像长长的卷发;有的是独秀一枝,有的则是百花齐放,美丽极了!它们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气爽。
菊花有美丽的颜色,有不同的姿态,有淡淡的清香,更少不了它自身的作用:菊花可以泡茶喝,起到清热明目的用处;它还可以药用,只要吃下了可药用的菊花就会治好多种疾病。
秋天来了,万物都枯萎了,只有菊花在寒风中扬起笑脸。它那傲霜挺立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菊花真美丽!我爱美丽的菊花。
下雨啦
今天,天空灰沉沉,好像是谁惹老天爷生气啦。操场上的小花和小草都垂头丧气地弯着腰,似乎在向这酷热的天气求饶。我们在教室里也度课如年,每个同学都无精打釆地趴在桌子上,听老师讲着让人感到乏味的课文。
呼――突然,一阵微风吹过,原本十分闷热的教室瞬间变得十分凉爽,无精打采的同学也起了精神,认真地听起课来。哐哐,原来这微风笑里藏刀,它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瞬间把微风转换成狂风,哐哐地一下把门给关上了。这一关不要紧,可是把我们全班都吓得不轻:女生在尖叫,男生也在尖叫,而老师正在尽力安抚大家。
我往窗外一看,一道白色的闪电从我眼前掠过。紧接着,轰隆隆一阵阵雷声在窗外响起,那雷声,犹如鬼哭狼嚎,把全班同学又吓得尖叫声不断。
随后,一滴滴豆大的雨点从空中落下。刚才还垂头丧气,焉头耷脑的小花和小草瞬间精神了起来。每一朵小花和每一根小草都仰起头来,迎接着这立夏的第一场雨。原本已经威风凛凛的黄角兰树,在雨中更像一个在风雨中顶天立地的巨人。
雨滴也为我们的窗户拉下了一道雨帘,下课铃一响,我们都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趴在拦杆上来观赏雨。我把手伸到拦杆外,不一会儿就接到了几滴雨水。我把雨水捧在手心里,像看宝贝一样看着它。我把雨水小心翼翼地带回教室,好奇的打量着这几滴钻石似的雨水。雨水全身晶莹剔透,像大自然经过精心雕刻出来的钻石。
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雨停了。天空又露出了它雪白的脸蛋。鸟不飞了,狗也不叫了,小学生也在认认真真地听课了,一切又恢复了原来的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