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记叙文200字篇一_擦窗户
今天是腊月二十四,是传统的大扫除的日子。我家也不例外,全家齐上阵。根据工作内容不同,我们各有分工。爸爸负责打扫屋内卫生,妈妈整理屋内衣物我的到任务是擦窗户
我先端来一盆水,又拿来一块抹布洗净拧干。我先用抹布擦去框上的浮土,然后用拧干的干净抹布擦玻璃上,先从上往下擦,然后在从左往右擦,擦完后再用干抹布擦净窗户上的水。最后,我又找来废报纸将湿窗户擦干,擦亮。窗户上擦得连一点痕迹都没有。
擦完后,我赶忙让妈妈检查我的成果,妈妈看完后补助的点头,高兴得说:擦得真干净,咱们的欣然长大。我听后,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