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记叙文200字篇二_擦窗户
今天,我在家里写作业,写完一项作业后,我看见妈妈在擦窗户,就说:妈妈,我来帮你吧。妈妈说:好。于是,我就开始擦窗户,可是擦了半天,怎么也擦不干净,就问妈妈:这窗户怎么擦不干净呢?妈妈说:那些脏都在后面,你光擦前面是肯定擦不干静。我恍然大捂,就开始擦窗户后面。但是,窗户后面上面的部分和下面中间的部分我够不着可怎么办呢?我想了想说:对呀!我可以拿一个棍子来够擦不着的地方。于是,我把抹布放到一个棍子上继续擦。我擦完那间擦这间。
不一会儿,我就擦完了,可是,我快累死了,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妈妈看见我擦的玻璃很干净,就表扬我说:你擦的玻璃真干净。
通过这次擦窗户,我感受到了妈妈干家务多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