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味道作文500字
中秋节的晚上,一轮皎洁圆月高高地挂在天空,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小明、小军、小丽和小红四个好朋友想到了邻居家的老爷爷、老奶奶独自过中秋,于是他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去陪老爷爷、老奶奶过中秋。
小明先跑到邻居家,给了老爷爷一个月饼,老爷爷尝了一口,月饼真甜,高兴地表扬小明说:你可真是个善良的好孩子呀!小明又推着轮椅让老爷爷去赏月了。这时小红来了,她走到屋里给老奶奶送了个月饼并祝老奶奶中秋快乐,老奶奶摸着小红的头说:你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小红笑着说:奶奶,这个可不是普通的月饼,不普通就是它的陷是幸福陷的,吃一口就能让你幸福万分。说完她就搬了个椅子搀着老奶奶去赏月了。
小军和小丽也赶到了,他们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又放上了许多月饼和各种水果,小明拉起了二胡,小军弹起了吉他,小红和小丽给他们伴舞,一时间院子里充满了欢歌笑语。
夜深了,他们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们想:中秋节的味道原来是甜蜜和幸福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