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味道作文500字
双节来临了,秋的味道形色匆匆,我也不知道这样形容是否准确。因为秋天有点太心急了,温度骤降,秋迫不及待的让我们感到他的到来。
今年的中秋节是什么味道呢?贵名牌月饼贵的不像话。难道是中国经济通货膨胀?哎,总之现在的节日越来越过不起了。家人团聚是奢侈,独自过节买点月饼安慰自己更是奢侈。
那么中秋节的前夜是什么味道呢?痛快。今天去看了位老朋友,只有她了解我真正喜欢什么,我们对我们的未来大胆的设想,交流我们世界观,人生观,爱情观,我们的想法在任何人得眼里都是不可礼喻的,倾吐心声是何等的畅快。
我是在中秋之后的第二天出生的,我的生日虽然好记但是没有几个人能记得,但是今年很特别,我有点受宠若惊,很多人为我的生日庆祝,姐妹们都给我买礼物,太感动了,我最喜欢的是仓央嘉措的诗集,我看到他的诗就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
所以我的中秋是满满的感动,是浓浓的情谊,这个虽然很酸但是我的真实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