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事作文篇一_快乐的秋游300字
这个星期五,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秋游,那就是到武汉动物园参观。我们背着好多好吃的零食,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车。
一下车,走进了动物园大门,就看见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香气扑鼻。动物园真美呀!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豪猪和狼。只见豪猪在暖暖的太阳下伸着懒腰,还不肯起床呢!大黑狼在温暖的阳光下散步。
接着,我们来到了动物馆看表演。第一个节目是小猴骑自行车,只见小猴飞快的骑着自行车绕着表演台转圈圈,还不时朝我们东张西望。我们高兴的为小猴鼓掌。紧接着,我们还看了狮子跳花环、黑熊走钢丝、老滚球等精彩的节目。让我们大开眼界。
然后我们还看了长颈鹿、金丝猴、大象、骆驼、孔雀、鸵鸟等稀有动物。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自己的所见所闻,高高兴兴的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