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早上,我特精神,心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秋游。下课铃一响,我就跑出了教室,走到了大巴停的地方,迫不及待地蹦上了车。
坐了差不多一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大风车农庄,尽管农庄并不飘亮,但我还是带着愉快的心情下车了。
沿着绿色长廊一直走,走着走着,导游突然说:同学们,我们玩最刺激的高空滑索好吗?同学们一下子兴奋起来。说完我们就走上了山坡,来到了高空滑索的始发点。我一看,原来是用安全带把人吊在一条索道上,人用手拉着横杆一直滑到对面。我一看,啊!还真高呀,下面是树林,心理有些害怕。但是想了想还是去排队玩。我滑到半空中!没拉紧竿子,突然一松手,哇!惨啦,我打了几个转,顿时,我的心一沉,就像快要掉下去一样。我连忙拿一只手抓紧旁边的安全带,另一只手奋力的去抓杆子,那一面就像是在逃生一样,心好像快要跳出来一样。最后我还是安全到达了。
我觉得最难忘最好玩的就是水上活动。一开始我拖掉鞋子去玩最容易的水板,一试就走过去了。后来,我开始玩难一些游乐项目。我居然也过去了,真是不敢相信,真有满足感,因为我玩这类游戏都不是很在行。玩着玩着就玩上瘾了,当我玩浮箱时,突然一不小心掉下了水,全身都湿了,但我看到其他同学掉下水后也玩得不错,所以我就完了起来。我发现,全身湿了后,反而更放心地玩了,所以我就放大胆子去玩,玩得真带劲。
这次秋游真好玩,我一高兴,把眼镜也弄不见了,但是我也不伤心,仍然很开心。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快乐的秋游(汇编)
今天是学校组织我们去秋游的日子,我们的目的地是长隆欢乐世界,这次秋游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了,所以我非常兴奋,一大早就起床等待上学了,来到学校就急着跟同学商讨去到后要玩什么游乐项目,这么难得的机会,不玩就太可惜了,8点15分准时出发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车向我们的目的地进发了。
一到目的地长隆欢乐世界,小伙伴就被它的大和游乐项目之多惊呆了,它不但有世界第一高的垂直过山车和环数最多的十环过山车,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游乐项目,真想把它全部都玩上,解散后伙伴们像开笼的小鸟一样飞奔向各自喜欢的项目。我第一个玩的项目是摩托过山车,排了许久的队才轮到我,这个游乐项目没有设置安全带,可是它很安全的,开始的时候速度是非常慢的,不久就干脆停了下来,大约过了10秒,我还以为机器是不是坏了, 就在这时,机器突然动了起来,速度非常快,出其不意地让人没有心理准备,被吓了一跳,它不仅速度快而且还有很大的离心力,倾斜的程度让人有想掉下来的感觉,好险啊!
接着去玩另外一个项目是叫激流勇进,它是一个水上项目,船开到一个很高的位置拐个弯以很快的速度往水里冲,这种急速的离心力让我感到不安,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船接触到水面后溅起5米多高的水幕,壮观极了,咦?这么大的水花,我身上居然是干的,太不可思议太刺激了。
还有好多项目都想玩,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只能带着一点点的遗憾为这次秋游画上句号,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 我们离小学毕业的时间不长了,我很珍惜与同学们每一次的相聚,会把这些经历成为我以后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