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变化作文600字
激动人心的校园舞比赛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校园舞比赛,真是激动人心,惊心动魄呀!
下午1:20了,全校的同学蜂拥而至。出了教室的同学们像浩浩荡荡的军队一样向操场走来。到了操场上,我们更加紧张,看着一个班一个班的表演完毕,好像时间霎时间走的飞快,像一堆沙飞快的流进了沙漏,又飞快的从沙漏里流了出来。下面请5年级2班入场!。这时,我们的心跳像小兔一样,飞快的跳着,好像场上有几千双眼都在盯着我们一样。成败再次一跳!音乐缓缓奏响,同学们的舞步也缓缓抬起,与优雅的音乐融为一体好像场上的人都消失了一样,60多个人在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发挥,舒畅地跳着,观众好像也被我们优美的舞步陶醉了我们成功了!我们跳得几乎没有一点瑕疵,第一名非我们莫属!
公布名次了,场上顿时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在仔细地听着名次,有失望的叹声,也有激动地喊声。我们的心也已经提到嗓子眼了,就在这时:5年级7班第一名!嗯?我没听错吧?怎么会呢?有好几个同学也都很遗憾。我也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