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可真是个事实。就拿我说吧,爸爸妈妈做什么事都得让我争第一。唉,这就是我的烦恼。
我是一个爱学习的孩子,上课时专心听讲,一回家就抓紧时间做作业,成绩还不错,可爸爸妈妈总是不满足,还要大量增加家庭作业。星期六,小山似的作业终于做完了,我想看看电视放松放松心情,妈妈看见了,说:都快毕业考了还看什么电视,快学习去!我又只得回到书桌前学习起来。作业越来越多,有时我只是少些一点儿,便会遭到老师的责问:叶婷,你身为一名班干部,怎么能不完成作业?我真害怕老是拿这句话来说我,这句话就像紧箍咒一样套在我的头上,解也解不开。
又一次,作业很多,一放学回家我就连忙跑到房间里写作业。这时,妈妈喊道:叶婷,快出来看看妈妈给你买了什么好东西!我兴奋的跑出房间,心想:妈妈一定是买了我最喜欢吃的冰激凌。我一看,原来是一些关于复习的练习册。妈妈对我说:快考试了,多做些练习题对你有好处,这样才能得第一还没等妈妈说完,我就伤心地回到房间写起了作业。
唉!这个烦恼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消失呢?
成长的烦恼300字(通用)
每个人都说自己是快乐的,可是自己知道所问的快乐只是装出来个人看的!自己的烦恼只有自己才知道。
我今年才上初一,一开始我一直认为我会和最好的朋友分在一起。后来我们没有分在一起,可是我们并没有因此影响友谊。因问我们有着共同的特点。同年同月同日生。并且我们都是走读生。也是因为这样我的烦恼也来啦!
班里一共有3个走读生二女一男。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因为有这样的走读生,班里也传开啦我与他的绯闻,这样的传闻并不是无风起浪,连我小学同学都说啦。我想过转学可是这样会赢来怎样的传言呢?
我该怎麽办???????????????????????????
帮帮我。我是一个初中生我陈受不起虽然在他们满眼里我不在乎。可是谁又能了解我呢、、、、、、、、、、、、、、、、、、、、、、、、、、、、
这才是我真正。的烦恼
推荐:成长中的烦恼优秀范例
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转眼高。随着岁月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是的,这是出自《小小少年》中的一句话。随着我们不断的在长大,我们已经从年幼无知的孩提,成长成了成熟自信的少年。烦恼也随之而来,挥之不去了。烦恼是避免不了的,已经是一名小学生的我,作业与学习成绩,毅然成为的我的烦恼。每天放学回到家,迎接我的都是那个耳熟能详的话语:作业做完了吗?赶快做作业!每当听到这些话语,我就心烦意乱,做起作业时也不安心。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不在催我,让我按自己的计划来完成。虽然,我知道他们是在为我好,可是,我并不希望自己像大多数的孩子那样,在父母的唠叨声中成长。对于他们的问话,我只能沉默,即使回答了,也只是徒劳。对于学习成绩来说,作业只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的成绩如股票般潮起潮落,动荡不定。每次有亲朋好友到我家拜访时,我的学习成绩就成为的永不泯灭的话题。成绩好时,爸爸妈妈对我也并无表扬,只是简单地对我说:不要自满,要虚心,不然成绩就会一落千丈。成绩差了,他们就会严厉地对我唠叨道:看!这是什么成绩。叫你平时不认真读书,上课不听课,偷懒,现在好了吧对于这座庞大的唠叨山,我只能停下前进的脚步成长是什么,为什么会有烦恼?烦恼又是什么?为什么它有时酸,有时苦,有时甜?我在成长的烦恼中,慢慢地长大
今天,老师让我做小组长。虽说小组长是一个七品芝麻官,但我还是压力山大啊!
自从老师让我做小组长后,我每天兢兢业业,按时检查每一位组员的作业,谁知有一天今天,所有同学找小组长检查第四课,没背过的同学,统统留下来背,背过了才可以回家。老师皱着眉头大声喊道。我不知怎的,像晴天霹雳般震惊了,但是震惊归震惊,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的。
我先检查了两个女生,其中一个背得非常流畅,一点错误也没有,而另一个女生却没有那么流畅,幸好后面背的还不错,但是后面两个男生就没有那么顺利了。其中一个男生过来,满脸讨好的表情,对我说:于梦梦,你看咱俩平时关系还挺好,你没带铅笔橡皮啥的,我也经常借你,你就算我背过了好不好?不行,老师既然让我当组长,我就要做好这件事,不能让你轻而易举的过去。我坚定地对他说。那男生不屑地说:切,不就当个小组长嘛,看把你神气的。我再一次u.坚定地对他说:你没背过,就赶快回去背,背不过你不许走。这件事就算这么过去了。
突然,有一只手朝我口袋伸过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的组员王锐昌啊!谁知道他陪着笑脸,往我口袋一瞪。我伸手一捞,原来是我最喜欢的HelloKitty圆珠笔啊!他再一次陪着那招牌笑脸和气的盯着我。哦!我恍然大悟,原来他是在贿赂我啊,我这才明白。他笑着对我说:组长,这支圆珠笔送你,你只要算我背过,我还可以送你HelloKitty的尺子套装。说着,他伸手给我看了看他买到的尺子套装。我眼前一亮,这款尺子套装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啊!我咽了咽口水,对他说:身为一个小组长,是不可以收礼物的,你如果没背过,还是回去多背背吧!谁知他翻了个白眼,留下一声哼!就回去了。
后来,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背过了。虽然我得罪了朋友,放弃了套装,但是,我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