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游的作文300字篇六_秋游沙龙公园
星期天,妈妈带我到沙龙公园秋游。走进沙龙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威武的椰树,椰树失去了夏天的满树碧绿,增加了黄澄澄、毛绒绒的围巾。公园雕像两旁的樱花树不像夏日那样花团锦簇而是挂满了许许多多的小樱桃,远远望去就像许多腊梅花在枝头竞相开放。
一阵风吹来了,我们似乎闻到了一股淡淡清香。我和妈妈就顺着香味去了,发现一处小山坡的两旁到处都是桂花树,小小黄黄的桂花像绒球一样开满了枝头,散发出甜甜的香味。我立即跑到树下,捡起飘落下的桂花,准备做成香香的书签送给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你们也都来沙龙公园游玩游玩吧!
推荐:秋游(通用)
星期三上午,秋风送爽,天高云淡,我们五一班全体师生乘坐大巴,浩浩荡荡地去海丝公园参加秋游活动。
我们先去动物馆,一进门,售票员给了我们一些萝卜。我们走到一群猴子面前时,有一只猴子眼巴巴地看着我的手,我隔着铁网递了一块胡萝卜给它,它很绅士地用手拿过去,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它的一举一动像一个乖巧的婴儿。再往前走,我看见几只猪正躺在围栏里呼呼睡大觉,见我们过来,一只猪懒洋洋地站起来,把长长的嘴通过窄窄的栅栏缝伸出来,还不停地哼哼着,好像在说:给点吃的吧。我把一块萝卜放在它的嘴边,它用鼻子闻了闻,然后张开血盆大口咀嚼起来。动物园里还有羊驼、孔雀、鹦鹉等许多好玩的动物,简直是动物王国。
从动物园出来,我们到综合馆看火把表演。只见两个关着膀子的彪形大汉,手里拿着火把威风凛凛地走过来。他们先喝了一口水,然后对着火把用力一吹,嘴里顿时喷出一条两米多长的火舌,所有人都惊叹不已,这让我想起《西游记》里红孩儿的三味真火。
我们还去了海洋馆和游乐园,每个地方都充满欢声笑语,然人流连忘返。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和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虽然有些疲惫,但我收获了快乐,增长了见识。
秋游优秀范例
20xx年10月22日下午,严老师说:10月23日要去秋游。话刚一落,有些人很高兴,有些人都激动地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还有些人都跳了起来。
而我是既紧张又激动,心怦怦跳个不停。是因为我想去看火红的花、翠绿的草、清澈的湖,还有好多美丽的景色
20xx年10月23日这天,我走进学校,心想:走进教室要挺胸抬头,还要有精神。我走进去后,看了一会儿书,刚好要排队了,我迫不及待地背上书包准备走。
在路上,我看见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到了岷江二桥,我又看见许多不同形状的石头。严老师说:我们要比赛,谁在石头上画得最美。我对我们小组的同学说:我们两个共同创作一幅完美的画,好吧!
好呀!同学很快地答应了,我们找到了一个好位置,蹲在成群的石头前,精心挑选了美丽独特的平石,然后抽出一叠报纸,笑着拿起笔兴致勃勃地涂画起来,共同创作了一幅非常美的画,取名叫《爱心飞扬》,又获得了第一名。评完后,我们就往回走了。
在路上我边走边说,像一只叽叽喳喳的小鸟,仿佛拥有没完没了的话语,直到说到吃东西的时候,我才不说话。中途,我扔过去,你扔过来,我给你吃一个,你给我吃一个,玩得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