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爸爸带我们去秋游,妈妈准备了跳棋,面包,望远镜和水果,我没就开车出发了,很快就到了海洋世界。在那里我看到了两头白鲸,及很多的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海洋生物,太神奇了。接着又看了美人鱼表演,美人鱼与王子在水中共舞,太美了。
这次秋游太有意义了,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的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编辑推荐
推荐:秋游(汇编)
今天早上,我们一直都很兴奋,我们全班的同学就像一群放飞的小鸟,自由又快活。我们今天要出去秋游啦!
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目的地华南植物园。
我们下了车,看见植物路两旁都种满了绿树成阴的树,特惊快。我们一路叽叽喳喳一路说说笑笑,小路上洒落了一地的笑声。
来到世界上最大的温室,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植物,其中有说不出名,我也从来没见过的植物。铁西瓜,你们听过吗?可不是你平常吃的西瓜哦!也不是铁做的。原来它是在树上长着像西瓜一样的球,人们称它为铁西瓜。为什么叫作铁西瓜呢?原来这球一样的东西像铁一样坚硬,是不可以吃的。
中午的时候,我们去吃饭。我们吃的是盒饭,里面有鸡腿,我特喜欢吃。
到了下午,我们到娱乐场玩机动游戏,既刺激又开心。
这次秋游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植物的知识,真是有意思啊!
老师评价:文章按时间顺序写了去华南植物园旅游的经过,很有条理,重点写了铁西瓜,其余略写,文章有详有略,很好。但是世界上最大的温室,还有哪些植物,可以例举一些。(指导老师:张春灶)
难忘的秋游(汇编)
9月28日,也是就我们学校去秋游的日子老师带领我们去的地方是大风车历奇训练基地,是番禺最新开发集培训与回归大自然,青少年体验生活,学习,娱乐,休闲度假的地方听了这些简介,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到这个地方。
到了基地,我向四周望了一眼,依山傍湖,山环水抱,鸟语花香,风光秀丽,给人的第一个感觉是:太美了!这里有机动游戏区,动物观赏区,森林探险区,六合迷宫,大型铁索桥,军事训练场,山顶传奇,重走红色长征路等20个内容丰富的主题游乐景点有50多款游乐活动,其中高空滑索、激流冲浪、龙舟比赛和水上嘉年华真让人难忘。
导游先带我们走了红色长征路,然后我们就去玩腾云般的高空滑索工作人员帮我弄好安全带,再把我往空中一推哇,我飞起来了,整个人吊在空中,我闭上眼睛,顺着滑道滑了过去,非常的刺激,好玩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排着队,玩这个让人惊心胆战的游戏。
接下来,导游领着我们去玩森林探险。我原以为是到什么地方去探险,没想到竟然是鬼屋于是我们就说森林探险是鬼屋?导游说是的,我不禁的颤抖了一下,因为我最怕这些幽灵鬼怪了当我们走进去时,全部人都站在门口,不敢往里踏一步,里面漆黑漆黑的,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后来我们分10个人一组进去。我们手牵手,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了这恐怖的鬼屋。我紧闭着眼睛,不敢正眼去瞧这些东西走着走着,就来到一个拐弯处。我本来拉着陈明丰的那只手突然松开了,害怕地大叫起来,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后来看到同学都走到前面,我赶紧跑了过去,跟着他们走出了鬼屋我们有去了很多地方玩,可是这项游戏让我有了很深刻的印象。走出鬼屋,我告诉自己,世界上没有什么鬼怪。
这次秋游让我们在玩中学到了许多知识。
秋游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年一次的秋游,这次是去金珠山庄。一路上,我们无比兴奋,人在大巴车上,心却早已飞到了金珠山庄。
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教官先给我们班取了个响亮的队名野狼队,我们的口号是野狼,野狼,我们最强!哪个队先完成任务,哪个队就是第一名。
我们先来磨豆浆,有几位同学你一言,我一语,七嘴八舌地和雄虎队打起了嘴仗,另外几个动作快的同学则趁机攻下了这座豆浆城池。教官先把我们分成4人一组,找到属于自己的磨,就可以开始磨豆浆了。我们先把一小勺浸泡好的黄豆倒入磨上的小孔里,再加入一些水。一开始我不知所措,一会儿这里摇一下,一会儿那里晃一下,像一个盲人似的。经过我们反复琢磨后,终于,豆浆像泉水一样涌了出来,我们欢喜雀跃,鼓起掌来。我知道了,所有东西都是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都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珍惜食物,不能浪费。
接下去我们来打靶。看着教官拿着枪,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我们都已经按捺不住了。周围的几位同学嬉皮笑脸,又打起了嘴仗:教官大哥哪,不要杀我啊,抢下留人呀。。总之,这些嘴仗小兵说出的十箩筐话,有八九箩筐是废话。开始了,后面的人争先恐后要去看,许多人的战绩都是百发零中的,没有一颗子弹能正中黑色的小圆点。轮到我了,我一手抓着握把,一手拿着枪,看上去很镇定,其实心里怦怦直跳。啪啪,子弹飞了出去,射在靶子的右上角。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队伍里。
这次秋游,不仅让我明白了要珍惜粮食,更让我深刻体会到了每种技能都是要经过刻苦锻炼才能掌握的。这是我最有意义的一次秋游!
精选:快乐的秋游(汇编)
星期四早上,我特精神,心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秋游。下课铃一响,我就跑出了教室,走到了大巴停的地方,迫不及待地蹦上了车。
坐了差不多一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大风车农庄,尽管农庄并不飘亮,但我还是带着愉快的心情下车了。
沿着绿色长廊一直走,走着走着,导游突然说:同学们,我们玩最刺激的高空滑索好吗?同学们一下子兴奋起来。说完我们就走上了山坡,来到了高空滑索的始发点。我一看,原来是用安全带把人吊在一条索道上,人用手拉着横杆一直滑到对面。我一看,啊!还真高呀,下面是树林,心理有些害怕。但是想了想还是去排队玩。我滑到半空中!没拉紧竿子,突然一松手,哇!惨啦,我打了几个转,顿时,我的心一沉,就像快要掉下去一样。我连忙拿一只手抓紧旁边的安全带,另一只手奋力的去抓杆子,那一面就像是在逃生一样,心好像快要跳出来一样。最后我还是安全到达了。
我觉得最难忘最好玩的就是水上活动。一开始我拖掉鞋子去玩最容易的水板,一试就走过去了。后来,我开始玩难一些游乐项目。我居然也过去了,真是不敢相信,真有满足感,因为我玩这类游戏都不是很在行。玩着玩着就玩上瘾了,当我玩浮箱时,突然一不小心掉下了水,全身都湿了,但我看到其他同学掉下水后也玩得不错,所以我就完了起来。我发现,全身湿了后,反而更放心地玩了,所以我就放大胆子去玩,玩得真带劲。
这次秋游真好玩,我一高兴,把眼镜也弄不见了,但是我也不伤心,仍然很开心。
推荐:快乐的秋游(汇编)
今天是学校组织我们去秋游的日子,我们的目的地是长隆欢乐世界,这次秋游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了,所以我非常兴奋,一大早就起床等待上学了,来到学校就急着跟同学商讨去到后要玩什么游乐项目,这么难得的机会,不玩就太可惜了,8点15分准时出发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车向我们的目的地进发了。
一到目的地长隆欢乐世界,小伙伴就被它的大和游乐项目之多惊呆了,它不但有世界第一高的垂直过山车和环数最多的十环过山车,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游乐项目,真想把它全部都玩上,解散后伙伴们像开笼的小鸟一样飞奔向各自喜欢的项目。我第一个玩的项目是摩托过山车,排了许久的队才轮到我,这个游乐项目没有设置安全带,可是它很安全的,开始的时候速度是非常慢的,不久就干脆停了下来,大约过了10秒,我还以为机器是不是坏了, 就在这时,机器突然动了起来,速度非常快,出其不意地让人没有心理准备,被吓了一跳,它不仅速度快而且还有很大的离心力,倾斜的程度让人有想掉下来的感觉,好险啊!
接着去玩另外一个项目是叫激流勇进,它是一个水上项目,船开到一个很高的位置拐个弯以很快的速度往水里冲,这种急速的离心力让我感到不安,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船接触到水面后溅起5米多高的水幕,壮观极了,咦?这么大的水花,我身上居然是干的,太不可思议太刺激了。
还有好多项目都想玩,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只能带着一点点的遗憾为这次秋游画上句号,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 我们离小学毕业的时间不长了,我很珍惜与同学们每一次的相聚,会把这些经历成为我以后美好的回忆。
秋游(通用)
一听说星期三要秋游,同学们个个激动万分,男生们手舞足蹈,那边的女生们已凑到一起议论纷纷,秋游的快乐仿佛已经长上了翅膀提前飞到同学们的心田。
秋游终于在同学们的盼望中走来了。这天天气晴朗,我们排着队,朝着向往已久的废黄河绿化带出发了。
刚到河边,我们便被绿化带的美景迷住了。只见宽阔的河流直通远方;青青的垂柳在风中舞动着柔美的长发;鲜艳的玫瑰花竞相开放,好看极了;河对岸绿树成阴,有几位老人正在悠闲自得地钓鱼;远处,几只白鹭在河面上慢悠悠地飞着。再往前走,一排松树映入眼帘,高大挺拔,犹如看守废黄河的卫兵。低下头,我发现地上满是落叶,有的地方都快要成小山了,踩上去,只听见沙沙的声音。后来,我们来到一处草坪,踩在草坪上感觉很松软、很舒服,仔细一看,草丛里还有各种小虫子呢!正当我们玩得很开心的时候,结束的时间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废黄河。
这次秋游真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