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游的作文300字篇四_秋游西岩山
今天秋高气爽,我高高兴兴地和爸爸来到西岩山秋游。我们沿着上山的路,一直往上走。山路两边的松树,叶子像是被谁涂上了一层金黄色,就连树干也被涂黄了,好像又过了一个生日,长大了一岁;榕树的杆很粗很粗,叶子是三片组成的,像一个威武的战士,守卫着定西的绿色家园;山上的小草也凋谢了,好像它在战场上英勇的牺牲了;花儿也凋谢了,好像是一位美丽的小姑娘在跳舞,跳累了,爬在地上睡觉。登上了亭子,抬头望去,一层薄薄的白雾笼罩在定西市,好像大地在举行婚礼,穿上了美丽的婚纱;小鸟在树上叫个不停,好像在唱秋天之歌。
秋天的景色真是迷人啊!它给人们带来可口的果实,它给人们带来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