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游的作文300字篇一_郊外秋游
星期天,爸爸带我到郊外云秋游。一路上,我觉得天空比以前高了许多,蔚蓝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一阵风吹来,使人感到神清气爽。
中午来到田野,首先展现在前面的是一片玉米地。只见玉米秆有一人多高,玉米穗有一尺来长,玉米穗的皮也变干了,变枯了,有的露出黄灿灿的玉米粒,好像在对我们微笑。再往前走,啊,一片火红,原来是一片高粱地,一穗穗高粱涨红了脸,随风舞动
太阳快落山了,那青翠的远山,被夕阳映得姹紫嫣红,轻风吹来,田野上散发着清馨的芳香。刚刚收割的庄稼,装满了一车又一车,随着那清脆的鞭子一响,马铃声声,在田间小道上留下了一串串马蹄的炊烟。路边,那晚开的野菊花悠然地摇曳着花枝。那密密麻麻的山枣,也被夕阳添上了胭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