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春节回家作文400字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每次听到这一首首回家的歌曲,我就会想起每次回家的喜悦,每年春节都回家,这好像是我家的规矩,如同每天要睡觉,每天要喝水一样,可今年回家,有一点不一样了。
铃铃电话铃响了,妈妈跑了过去接电话:喂喂,是吴少玲呀!为什么要帮你带衣服?哇,喔,再见!妈妈,什么事呀!我问道。老家冷,要帮舅妈带毛衣。这舅妈也真是的,我们要带两箱的衣服还要帮你带。我们一边抱怨一边开始搜是东西。
夜色降临,明天就要去老家了,还要记得拿衣服!
起床,起床,八点了!妈妈站在我的房间,开始大呼小叫,知道了。妈妈也真是的,为什么不让我睡一会儿呢?喂,起床了,开始做卫生和全部准备。是妈妈。烦死我了,瞌睡虫都给妈妈赶跑了。把水仙花装满水,十三个盆,不要忘了还有刚买的花妈妈喋喋不休地说着,知道了。我听得都快打瞌睡了,妈妈像念经一样唠叨。但要开始做事,只看见我手里拿着两个如蝶一样的花盆,摇摇晃晃走到洗手间,把水放满花盆,可水过多,让花盆在那不停哭,过了一会儿,花盆里的水终于够让花朵开花不绝了。先休息一会儿,我心里想着,这时,我看看手表,大喊:妈妈,二点半了,舅妈的衣服怎么办?不管了,东西还没做完,又要管她的?妈妈说,我的衣服给她穿,我还要扫地,4:20分的火车,不急。
时间过得真快,3点了,要准备回家了,希望上火车的经过顺利。
春节趣事400字(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