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春节,我去外婆家玩。那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到了外婆家,那里可热闹了。有我表弟、表姐、表哥、叔叔、阿姨他们都喜气洋洋、开开心心。
外婆家那里山清水秀,十分美丽。我看着四周连绵起伏的山脉,提议道:我们去爬山吧!爸爸妈妈同意了。于是,我们三人来到了山脚下。山脚下的风景美极了。接着我们爬到了半山腰,心情非常愉快。远处云雾飘渺,我情不自禁地拍了几张照。到了山顶,我想:上山很简单,下山一定也很简单。可是,俗话说:上山容
易下山难。我们到了半山腰才发现,原来这个石梯上去很简单,可下去都快变成90度了。我当时胆战心惊,小心翼翼地下了石梯。路过一片茂密的草丛时,突然一只
野鸡从草丛里飞了出来。我吓了一跳,拿出玩具枪,对着野鸡打了一枪,可是野鸡还是跑了。到了山脚,我们都已经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外婆那里真好玩,我和爸爸妈妈约定明年春节还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