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千百朵笑脸迎人花的鲜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声音微笑低语: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一簇簇鲜艳的花朵,聚集在叶片下,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山野像铺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锦被。望着色彩艳丽的一大片樱花,我真怀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缎撒向人间。迎春花,它的色彩没有玫瑰娇艳,它的芳香没有牡丹浓郁,可它不畏严寒,第一个用生命向人们报告了春天的来临。绽放的昙花花朵皎洁饱满,光彩夺目,显得那样雍容华贵,妩媚娇丽;颤巍巍,飘飘然,芳香飘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看这朵小花两片天蓝色的花瓣舒展,两根细细的花蕊高高地翘起,淡黄色的蕊头微微晃动,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花盆里,有一株茂盛的郁金香,绽开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丝绒,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月季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一阵风吹来,蜻蜓花摇了几下,那样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着优美的舞蹈。满塘的荷花荷叶,远远望去就像碧波上荡着点点五颜六色的帆,煞是好看。每逢秋风来临,露水成霜时,树叶脱落了,群花萎缩了,惟有菊花迎风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娇艳的海棠花,笔盈盈地竞相怒放。满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点点地缀满在浅绿色的枝叶丛中。石竹花从纷乱的杂草中探出头,它们粉红色的笑脸真好看!喇叭花举起紫红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着一支好听的晨曲。那盛开的荷花挺着碧绿的茎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着远方。有的菊花全开了,露出鹅黄的花蕊;有的菊花半开着,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美。那千百朵笑脸迎人的鲜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声音微笑低语: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一簇簇鲜艳的花朵,聚集在叶片下,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绽放的昙花花朵皎洁饱满,光彩夺目,显得那样雍容华贵,妩媚娇丽;颤巍巍,飘飘然,芳香飘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你最喜欢什么花?有的人会说最喜欢牡丹,因为它是花中之王;有的人会说最喜欢迎春花,因为它是群花中第一个开放的;有的人会说最喜欢荷花,因为它出淤泥不染富丽堂皇的牡丹,芳香扑鼻的玫瑰,小巧玲珑的野菊一朵赛过一朵,皆为我的最爱。然而,我却更钟爱樱花。它绚烂缤纷,它美丽动人,它令人心醉,春天到了,去赏樱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