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美丽的,她包括很多东西。但你们知道吗,大自然是会不断变化的!别不信,下面我要为大家举几个例子。
首先大树是会变化的,在春天它是翠绿的,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象。在夏天,它是深绿的,枝繁叶茂。在秋天,它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特别美丽。冬天呢,叶子就会掉下来,落到根下作为来年树根的肥料。不过像松树是个例外,它就没有明显的变化,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
再有白云也有变化,它的变化最好玩,有的时候变成小马状,像是在天空中奔跑。有的时候变成美丽的小鱼状,好像是正在水里游泳。还有的时候变成小兔......,这多么好玩啊。
天气的变化是最明显的。春天会下那种蒙蒙细雨,夏天会下瓢泼大雨,秋天呢,总爱阴雨连绵,一下就好几天,冬天最有特点了,在冬天下的是雪,整个世界都成了另一种景象,人们都喜欢雪。
还有动物的皮毛也有变化,比方说狼、羊等,都是会变化的。
要说大自然的变化太多了,说上多久都说不完。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人们才说她神奇,说她美丽。
编辑推荐
走进大自然,聆听大自然
听~~,踩在落叶上沙沙的声音;听~~树叶随着秋风摇曳的声音;听~~鸟儿扑打翅膀的声音;听~~小溪流淌的声音;嘘,仔细听,这是大自然的声音。这种多姿多彩的声音,让我十分愿意去倾听、去聆听,因为它特别好听!作文
我十分愿意去聆听脚踩在落叶上的声音,沙~~沙~~,因为它十分清脆。因为它听起来像树叶在跳舞,听起来来心情十分舒畅。
我十分愿意去倾听树叶随风摇曳的声音,刷~~刷~~,因为它格外清晰。因为它听起来像树叶在合唱,有高声部也有低声部,听起来十分和谐。作文
我十分愿意去聆听小鸟朴翅的声音,虽然我无法形容这种声音,但是它真是太棒了,再配上小鸟那唧唧~~喳喳~~的叫声,几乎完美。每当我听到这种美妙之声时,都会情不自禁地抬起头,望望天,看看自由飞翔的小鸟。
我十分愿意去倾听小溪流淌的声音,哗啦~~哗啦~~,也十分悦耳。小溪像是在向溪边人打招呼,欢迎你啊!好客的小溪总是想用它美妙悦耳的声音留住过往的客人。
走进大自然去聆听吧!聆听它的奇妙,聆听它的古老,聆听它的神秘!
最新:奇妙的大自然
每当我凝望着照相机上那一张张美丽动人的照片时,总会思绪万千,回想起那次三亚之旅。它开拓了我视野,陶冶了我的情操,更给予了我心灵的启迪,使我更加了解了这个奇妙的大自然。
我喜爱大海。初次来到这里,我快要被那美丽的、神奇的、多彩的、气势磅礴的景色所迷住了。蔚蓝色的天空下,金黄的沙滩和澄澈晶莹的海水显得更加美丽,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一缕阳光徐徐照在海面上都能够清晰地看到海底的贝壳、鱼虾呢!这里的沙滩可不同我以往见到的沙滩;它是金黄色的,其中竟还夹杂着或多或少的杂石、贝壳。赤足走在这金黄的沙滩,顿时感觉脚是麻酥酥的。光滑的皮肤接触那温暖的沙滩,感到舒服极了。漫步在沙滩上,迎面吹来阵阵海风,那种感觉真是心旷神怡呀!穿上潜水服,我就跟着鱼儿往下游,此时的我就像是一条快活的鱼儿在海底畅游,我看到了海树、海菊花、大龙虾无奇不有,整个海底的景色被我尽收眼底,海底的草青翠欲滴,在水里婀娜的飘摇着。珊瑚!啊,我看到了五颜六色的珊瑚,真美丽啊!我伸出手去摸珊瑚,舍不得离开。当教练带我再往下潜的时候,阳光已经照射不到,海水很冷了,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海底变得阴深深的,我一阵害怕,连忙回到海面。
浩瀚的大海,经常是风平浪静,像熟睡的娃娃。有时也会波浪滔天,像怒吼的雄狮,向岸边扑来。这就是可爱的海南之海,它用清澈的海水装扮着美丽的海南。
推荐: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优秀范例
大自然的声音很奇妙,如果你留心地去听,一定会发现大自然的声音优于人间的一切音乐的。
尤其是夏日的夜晚,堪称是一场音乐的盛宴啊!晚上,天空变得黑沉沉的,上面布满了一颗颗金闪闪的星星。星星就像一个个小孩子似的,他们都依偎在天空妈妈那宽大的怀抱里。这黑沉沉的天空以及天上的星星又像个巨大的黑锦缎,上面绣满了星星的图案。就在这般宁静中,隐隐约约传来了一阵歌声。是谁在唱歌呢?原来是蟋蟀与音乐家青蛙合作,开了一场演唱会。蟋蟀请来了它的同伴,一起振着翅膀发出摩擦声。它们互相配合,蟋蟀们唱过后,青蛙又唱,这样高低音配合,发出这样美妙的歌曲。也就只有大自然的音乐家们才能演奏出来的呀!
其实大自然的音乐家远不止蟋蟀和青蛙这两位呢!风也是一位音乐家,他在吹树叶时,总能发出一种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小溪也是一位音乐家。他可是一位性格多变的音乐家呀!而且他发不同的脾气时,演奏的音乐也不一样。他脾气暴燥时,演奏的音乐又快又急的。他心情好时,演奏的音乐美妙而有节奏,很动听。雨也是一位音乐家。当它落在不同的物体上总会发出不同的音乐,这几位音乐家中,也就属它最有创意,总能弹奏出不同的音乐。
大自然的音乐家可真多呀!它们弹奏的音乐很独特,优于人间一切的音乐。
大自然的一员优秀范例
花开的时节,我享受到了万物的滋养,花落的世界,我得到的不是残酷,而是下一季的希望。
--题记
暖风吹拂着我,我伴随充满生机的万物,绽开了属于自己的花苞,迷人的笑脸被清香的一层花瓣包裹住,我鼓起劲,为了把世界点缀的更加迷人而努力着。
良久后的充满阳光的一天,我开放了,我是多么的愉悦,风婆婆助我一臂之力,我舞动着身躯散发着香气,我知道,我已经开始一段美丽的旅程,我望着蔚蓝的天,几只鸟飞翔着,我感受到了世界中的气息,我不知不觉的轻闭了双眼,这是我第一天来到这个世界,我要养精蓄率,让人们,兄弟姐妹们都不抛弃我,我要融入这个世界,因为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天还有一点朦胧的黑色,我忍不住,也迫不及待的睁开了双眼,因为我爱这个世界,我听见了脚步声,是人类吧。小女孩来到我的身旁,他轻轻弯下,看着我说;花儿你要努力开,你一定很漂亮吧,可是我看不见你的样子,我的世界很黑暗,我闻见了你的香气,它给我带来的力量啊。她说完便走了,我的心底一酸,留下了眼泪,虽然她看不到,也读不懂我为她留的泪,我在心底谢谢她,她也给了我力量,是,我要努力开。遮天,一个一个的人在我身旁走过,他们说这赞美的话儿,我心底很快乐,但我没有忘记,我要努力开。
以后,每天都是快乐的时光,我也经历了种种磨难,狂风,暴雨。而那天,我看见了生命凋零的意义。
那天,天阴沉沉的,空气十分低沉,别的我喘不过气来,我感觉到了死亡的气息,雨就在那个时候开始滴落,由大而小,由大而小。我的根须被无情的拔出,我的花瓣开始散落,雨停了,几朵剩余的花朵开始腐烂,我没了气息,没有等到自然把我埋葬,却永远的与世界永别了,还有那位小女孩,对不起,我没有努力活。
我拥抱大地的那刻,小女孩哭了,我看见了她却无法回应她,对不起你们,感谢大地给我的新生命,我不伤心,因为我来过。
当花开时,我快乐,但花落时,我也不绝望,因为我,是大自然的一员,永远不变。
拥有大自然(通用)
带着单反,扛上行装,温暖的阳光给了我无比明媚的好心情,踩着细碎的步伐,踏入这片我未曾涉足的林间,寻找我最爱的芬芳自然。
清晨,太阳带着入火的热情升起,倾城的露水反射这太阳的光辉,耀眼夺目。土膏上的芳草,翠绿如茵,清新之味,沁人心脾。野芳娇立于微润的土壤之上,更显亭亭,娇颜欲燃的花瓣上附着这露珠,如同初生的婴孩脸上的泪珠,清新纯净,十分娇嫩可爱。清晨的林间妙趣横生。在你陶醉于草木之美时,突然划过一喉清凉的鹂鸟的鸣叫声,当你顺着这声音去寻找,却无迹可寻。大自然和奇妙,永远让人捕捉不到一丝痕迹,但当你见到花开花落,听到虫鸟争鸣,你便是拥有了它,你那被大自然清晰得一尘不染心早已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存在。
临近午后,阳光在云中悠闲地穿行,尽情会擦着光和热,林间的树木仿佛也被它感染了,树叶在阳光的炙烤下微微发烫,翠绿的叶子在光我映衬下更显青葱油亮。我抚摸着绿叶,那精致的纹路向两边延伸,细小而不起眼的纹路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它们要一刻不停歇地运输能量,这种神奇的链条在植物循环系统中至关重要,这都出自大自然的手笔,那无懈可击的精湛思维,那充满魔力的手法让我赞叹不已!就在我轻轻握住叶片的时候,我感到自己的每一寸肌肤都充满力量,当我握住叶片,便是握住了自然,拥有了自然。
傍晚时分,阳光渐渐褪去了原有的光彩,微弱的光晕胶滞在天空。此时,你是否听见帘子外头蟋蟀的鸣叫声,闭上眼是否能想象到它们欢快地跳跃于草丛之间的场景。听到那些最浑然天成的音乐,想到那些画面时,我选择毫不犹豫地关上了那人工合成缺乏自然之趣的声音,我又一次感受到与大自然同在的的感觉。
返程的路似乎比来时更短,不久又身处于喧闹的城市,那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一直一直在在心中,身处于这个世界,我一直拥有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