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小白兔,它唯一特点就是白。看它白茸茸的毛,好像刚刚下过一场雪,披在小白兔的身上。
虽然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的,但是它的眼睛是红色的。你瞧,它那眼睛一眨一眨的,真可爱!就像红宝石一样。小白兔的短尾巴真令人搞笑!你若是远一点去看它,就感觉像一个棉花球,很想摘掉它。要是动一动它的尾巴,就会前进一小步,甩一下身子,一小部分毛落下来,真像下起了毛毛雪。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它的耳朵可会变形。它要是愁眉苦脸,耳朵就会耷拉下来,它要是开心快乐,耳朵可是挺直的呢!
小白兔的外形真可爱!
小白兔作文(通用)
我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别提多可爱了,每次去乡下我都看看它。
瞧,它白白胖胖的身子,走起路来前腿长后腿短一蹦一跳的。一对长长的大耳朵像两个大柳叶,高高地竖起来,可神奇了,那双红红的大眼睛,像两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光闪闪发光。它的小嘴是三瓣形的,吃东西可快了,小尾巴却短短的。每当看他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小时候的那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罗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儿歌说的真对,又一次,奶奶再做胡萝卜炒鸡蛋时它跑出来了,围着奶奶转,馋得不得了,奶奶只好给它一块,它三下五除二的就全吃光了,它可太爱吃萝卜了!
这就是我记得小白兔,听了我的介绍你也喜欢它了吗?
我的小白兔
我的小白兔很可爱,白白的衣服,短短的尾巴,一双像红宝石的眼睛,两个长长的耳朵, 可爱极了。
每当中午,我给他们食物是,他们争先恐后地抢萝卜吃。我看着它们高高兴兴地吃着萝卜心里很高兴。
它们吃完萝卜后,高高兴兴地去玩了。它们在玩捉迷藏,一个小兔子来抓,还有54只小兔子来藏。游戏开始了,来抓的小兔子,东看看西看看。53小兔子被抓到了,小兔子贝贝躲在床底下。最后小兔子贝贝还是被抓住了。
我的小兔子真可爱,真活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