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放学后,小红回到家里,小白兔看见她马上就跑过来,好像在对小红说:我饿了。小红连忙跑到厨房拿了一个胡萝卜,她想逗一逗小白兔。
小红拿起胡萝卜,先把胡萝卜拿得高一些,等小白兔站起来之后,就把胡萝卜拿的很低,趁小白兔不注意,就把胡萝卜藏到身后。她看到小白兔真的很饿,就从背后把胡萝卜拿出来了。
小红的小白兔非常可爱,身上的毛白白的,像雪一样,头上的眼睛红红的、大大的,像两个小灯泡,小白兔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是三瓣的,小白兔的前腿很短,后腿长。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小的雪绒球。旁边猪圈里的两只小猪,一只站在门口往外望,另一只小猪趴在墙上往外望,好像很嫉妒小白兔呢。不一会儿小白兔咔嗤咔嗤的把胡萝卜吃完了。
小红和小白兔高高兴兴的玩了起来。
家里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着红红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全身雪白雪白的,就像一个小肉球,可爱极了。
它摸起来很滑,很软,毛绒绒的。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白雪。白雪都是跳着走路的,速度老快了。
白雪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每当它吃东西的时候,脸颊两边的胡须都会一动一动的,真好玩!我真的很喜欢它!
精选: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那是我五岁生日时,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十分喜爱它,便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白雪。
白雪披着一件雪白色的大衣,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倾听着四周,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有趣极了!而它身上最有特色的是眼睛和嘴,一对圆溜溜的红眼睛活像一对鲜红的小宝石,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