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小白兔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又活泼的小白兔,名字叫樱樱。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小小的尾巴远远看去像个小绒球。一双美丽的红眼睛就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
它可淘气了,有时候我一打开笼子,它就迫不及待地冲出来,在的脚底下一蹦一跳,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有一次,我拿着白菜去喂它,它就把嘴伸得老长,好像怕吃不到似的。都说小白兔爱吃胡萝卜和青菜,可是,我家小樱樱却有点特别,它不吃萝卜,只吃叶子菜。
我的家人都喜欢这是小白兔,就连我也不例外,因为它给我的家带来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