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漫游奇境》中的主人公是爱丽丝,爱丽丝是一位非常可爱善良的小女孩,第一次读完后,感到一种非常新鲜的感觉,爱丽丝的梦稀奇古怪,荒诞有趣,充满奇特的幻想,而且她梦中所经历的那场奇幻仿佛我也身临其境一样,被里面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住了。作者是英国路易斯卡罗尔的名著,在英国这本书受到小朋友的喜欢,100多年来,这本书被翻译成80多种语言,爱丽丝真是走遍了全世界,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欢,我也不例外。
爱丽丝有很多朋友,小猪、老鼠、三月兔、扑克王后爱丽丝和她的朋友相处的非常好,遇到困难她们互相帮助,遇到快乐时大家一起分享。这本书告诉我们要正确认识自己,让自己成为大家最受欢迎的人,我喜欢爱丽丝,喜欢她的善良、喜欢她的可爱、喜欢她的勇敢、喜欢她的聪明,喜欢她所有帮助她的朋友们。
这本书太精彩了,如果有一天能在电视上看到那该有多好呀,更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爱丽丝那样的梦境,感受那种奇特、感受那种新鲜、感受那种冒险、感受那种
推荐:读《爱丽丝漫游奇境》有感
《爱丽丝漫游奇境》这本书是一本奇奇怪怪的书。她首先看到了一只兔子,然后她跟着这只兔子掉进了兔子洞里,没想到在兔子洞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奇怪的事情。
比如,和三月兔他们喝茶的那一段,他们讨论了时间的问题。如果时间可以和我也是好朋友,我随时可以让时间变成12点吃饭和6点放学玩的时间,那多好啊!可是我又想了一下,如果天天只剩下吃饭和玩,不停的只重复这两件事情,我会错过很多其他事情,也会错过认识很多人,更会错过在不停接触这些人和事的时候增长的知识。这样,可不是我喜欢的!
通过读这本书,我觉得我更珍惜时间了,同时也体会到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做事情要提前准备好,对待人要有礼貌等等。爱丽丝是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我从她的身上看到了我的缺点和优点,我真想和爱丽丝成为一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