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爱读后感。
今天,我们学了一篇感人的文章:《看不见的爱》。在此后,我们感触很深,为里面的蕴含深沉的爱。
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虽然”自己“是盲人,但是,他的妈妈的爱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着就是无与伦比的母爱——看不见的爱。孩子看不见还在打弹弓,那是孩子的自信心,也是他母亲对他的自信。在孩子眼里,他相信他自己可以打中瓶子,而他的母亲同样相信自己的孩子能够打中的。从她说的一句话中可以看出,这句话就是:”别的孩子都这样玩儿。“本意是:”别的孩子能办到的事,我的孩子也能办到。“这是一种对她的孩子的鼓励、激励,只要有了这些激励孩子的话语,他就会坚持不懈,锲而不舍地打下去。
就这样,在草堆旁从早到晚打瓶子,最后终于打碎了。这就事看不见的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