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小学生三年级《白雪公主》读后感范文
读了这篇文章,使我感到兴奋和悲伤!白雪公主的母亲生下白雪公主后就去世了,父亲又给她娶了个继母。继母决不容忍别人比自己更美,如果有女人比她更美了,她就会不择手段害死那个女子。白雪公主就是那样,继母派去的仆人心肠好把她放了,从那以后白雪公主就住在小矮人的房子里生活。继母三次去孩都没得手,最后白雪公主嫁给了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是简介。
我兴奋的是白雪公主每次都逃脱了魔掌,没有被害死。悲伤的是因为继母没有高尚的品格,落下了可怜的下场!
从这篇文章里我体会到只有好人才能得到更多的帮助,不会遭到报应。所以我们要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不能做坏人,那样会遭到报应的。还有大家要记住要爱护小动物和它们交朋友,你会更快乐更开心哦!千万不能打它们,它们会哭的。
以后我还要多从书中发现大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