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两个小朋友,问他们的爷爷和奶奶,为什么他们的皮肤皱皱的?爷爷说:每个人小时候都会这样啊!后来他也说了很多他成长的故事;没有当上科学家,却当上了电影明星;怎么和阿妈结婚,之后生下爸爸和扶养他的经过。
最后,爷爷还说了每个人都会走上死翘翘的这条路,那之后会变成什么呢?是鸡?是小baby?还是
当我刚读这本书时,觉得很有趣,原来我的小时候也是像老爷爷一样有很多皱纹,可是我好像没有像那个小孩一样这么顽皮,我会帮忙做家事,而且还很喜欢上学哩!
读到最后时,让我想到了已经往生的外公,想起他还活着的时候常带我们去爬山和买糖果,可是一场无药可医治的癌症夺走了他的性命,让我了解到生命的可贵要好好把握现在。
不知道现在外公变成了什么?不过我相信外公人很好,他一定到了极乐世界,在那里保佑我们;我也相信他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会永远怀念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