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
春天的脚步近了,我阅读了一本好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是海伦凯勒写的,在这本书中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从小,海伦凯勒就是一个生活在盲聋哑世界里的人,她虽然脾气暴躁起来,但是她有父母的爱,有莎莉文老师的关怀,因此她又重新振作起来。她的努力和不屈不挠,她战胜了一次次的恐惧,她能讲话了!通过自己的坚持不懈,她成功的考上了哈佛大学拉德克里夫女子学院。
海伦凯勒的不屈不挠让我很是佩服,我不禁赞叹:这样的奇迹究竟是如何诞生的!她在一次次的黑暗中走了出来,一直坚韧不拔,才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就。他写过的许多书籍,都是关于自己人生的写照,或是自传。
在我们的身边,就有许多人。他们都是身体健全的人,有不盲,又不聋,又不哑,但他们依然不好好学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或是为了自己好好写作业,好好上课都不能做到我被她的勤奋所深深打动,我也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像海伦凯勒一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