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观后感
《熊出没》里的光头强是个喜欢破坏森林爱砍伐树木的大坏蛋。但是,我今天可是帮他重新塑立了一回新形象。这是怎么会是呢,让我来告诉大家是怎么回事吧。
我家门口有个小妹妹姓熊,因她在家排老二,所以大家都叫她熊二。前天,妈妈帮我剃了个光头,大家美其名曰的给了我一个光头强的称号。今天,我看见熊二在摘门口种的果树叶子,准备拿回家做游戏。我看见后,立即跑过去对她说:嗨,熊二,你把树叶子摘光了,这树没衣服替他们遮阳光,挡风雨,还不很快就会死呀,你这是高破坏呢。
熊二听我这么一吼,小手立即伸回去,跑回家了。我开心的咧着嘴,对着果树做了个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