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青岛的一件真实事情,这是一件感动人心的真实事情。星期四这天,学校播映了这部电影:《寻找微尘》。杨念念是个乡下女孩,会的本领多的不胜其数。念念本来已经考上了重点大学,可惜的是念念的妈妈患了重病,念念只好自动退学,不分昼夜的陪在妈妈的身边。就在这时候许许多多名叫微尘的人,无私的献出了爱,杨念念非常感谢,她决定要坚强的活下来。
爱是无私的,只要大家都奉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为我们变得更加美好。微尘值得大家学习的人,爱在我们的周围,无时无刻不在流动,爱是绝对不会静止的。只要人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社会和整个世界做出一点贡献,是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不仅仅是这样,也是这辈子最大的荣誉。
微尘一粒微小的尘土,能拯救整个青岛人,能发动许多人奉献出一点爱。微尘就是第二个雷锋,微尘的所有高尚品质,我都要一点一点的学习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