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战》观后感
《地道战》这部电影主要讲了:有一天,可恶、令人憎恶的小日本鬼子来到了一个村子里,无情地抓了居住在这里的所有村民,只有一位老师、麦包及麦包爷爷和其他几位孩子顺利逃脱。躲在了麦包家里的地道,在这种险恶的地方,鬼子随时都有可能发现他们。但他们还要想尽一切办法营救生命难保的村民们,随后就展开了一场激烈而搞笑的地道战。
电影中的麦包可真是个足智多谋、有胆有识的小伙子呀!在一次次难关里以自己的聪明、勇敢战胜了他们。他们的老师也为这次战胜取得成功做了巨大的贡献,要想,那个跟日本鬼子到山顶的时候自己也是自身难保,却要完成一个非常艰巨,但必须完成的任务。
我们要做个爱祖国、爱人民的好学生。要像电影中的麦包学习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退缩,要勇敢的面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