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冰雪奇缘》观后感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奥斯卡影城看了《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是美国迪士尼在20xx年出的一部动画片,获得多个奖项以及提名。《冰雪奇缘》故事基于《安徒生童话》改编而成,讲述了公主安娜和喜爱冒险的山民克里斯托弗以及一只驯鹿、会说话的雪人一起踏上北上冒险的路程,而他们冒险之旅帮助安娜的姐姐冰雪皇后走出了心理阴影,重新运用冰雪神力解除王国的寒冰诅咒的故事。
看完电影后,我想:遇到困难就要像安娜他们一样勇敢面对,团结一致就会克服困难,取得成功。现在,我的数学成绩不理想。面对这个问题,我要和老师、爸爸妈妈一起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数学成绩一定会有大幅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