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过得 真快啊,转眼已经过了一半了,在这期间里,我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一起和爸爸妈妈上班过,双休日爸妈也带我玩了很多地方。也带我看过暑期上映的好几部儿童大电影,给我印象最深的那就是>儿童大电影了。
电影里的马良是个放羊娃,很爱画画,也很聪明,自己的画笔都是自己用竹子做的,而且还很善良。电影故事中的大将军和他的手下还有他养的那只鸟都是不爱护动物,不热爱和平和贪心的人。大将军从一开始射杀猎物,想得到他的鸟儿和他说的根本都不存在的宝藏,毁灭老百姓的村庄,欺负老百姓。马良为了解救村民,马良得到了泼墨仙人的指点,得到了泼墨仙人送的神笔,用神笔画出各种各样的老百姓需要的动植物,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后来被大将军知道了,他就拿走马良的神笔,因为大将军是个坏心肠子的人,他用神笔根本画不出他需要的金山,他就逼善良的马良帮他画金山。马良只好画了一座招财猫的金山在空中,也画了一梭飞船,贪心的大将军带着一群贪心的手下坐着飞船,还有贪心的村庄和他的两个儿子害怕被大将军发现,躲在飞船的地下,一起去挖金山。最后在挖金山时被难过的金山眼泪给融入成金山人了。
看了这部电影让我感到:做人不能太贪心,一定要像马良那样一定要做善良的人,一个热爱和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