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马良读后感450字
今天,我读了《神笔马良》。讲的是一个叫马良的小朋友,特别爱画画,可是没有钱买画笔和纸。有一天他梦见一个老爷爷送她一支笔,醒来发现枕边真的有一支笔,他拿起笔就迫不及待的画了起来。他画了一只小鸟,小鸟竟然飞走了。
他高兴极了。从此他就帮穷人花他们需要的东西。这个消息被老财主知道了,就派人把神笔抢走了。可他画的金币变不成真的,就派人把马良抓来,马良就画了大海在河的中央画了一棵摇钱树,老财主叫马良画船老财主坐船去小岛,可他嫌慢就叫马良画风,大风一会儿就把船吹翻了,老财主淹死了。从此马良就开始帮助穷人画他们需要的东西。
看了这篇故事,我就想: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让干旱的地区不再干旱,让那里的小河不在干涸,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让山区的孩子有书读有学校有明亮的教室,有新课桌和体育器材,假如我又有一支神笔,我会让世界和平没有灾难没有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