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狮子和鹿》读后感
我读了第二十八课狮子和鹿这一课,觉的非常有趣。
这一课主要讲:鹿在喝水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两只角长的很美丽向两束珊瑚,可是,鹿忽然看见了自己的四条腿,长的细细,觉的十分难看,正当它抱怨自己的腿的时候,忽然来了一只狮子,鹿发现了,于是,鹿撒腿就跑,可是鹿依靠它四条难看的腿逃脱了狮子的追捕,可是两束美丽的角却让它差点送了性命。
读了这个故事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看待任何事物都不能只看它外表的美与丑,更重要的是要看内在的美和它的性不能以貌取人。
读了这个故事,使我想到了以前的往事,有一次,我在过马路的时候,看见了一位老奶奶,这位老奶奶年纪大了,过不了马路,我急忙跑过去伸出帮助之手,帮助了这位素不相识的老奶奶,这位老奶奶感谢了我,就在这时候,同班同学苏亚龙走过来了,我让他帮助一下老奶奶,可是,苏亚龙头也没有回的走了,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