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百科》读后感(汇编)
我读了《宇宙百科》这本书之后,我觉得宇宙是一个神奇的空间,每一个星球都有自己的特点,比如:火星是冷的,但是水星却是热的。
太阳简直就像一个大火球无论是什么东西,它都能烧得无影无踪,因为它的表面温度大约有6000摄氏度,但是它的中心温度估计是表面温度的3000倍。太阳也很巨大,大约需要160个地球才相当于一个太阳。
月球也是九大行星的一个行星,它和地球一样,由岩石构成的。月球上没有空气和水,但是它能让植物生长得比在地球上生长得还要快。月球的沙子还能杀菌。
火星是个红色行星,从它的表面上看就像一个火球,但是火星的内部是很冷的。
水星是一个蓝色行星,但是它的里面很热。
地球是我们的家乡,它是一个美丽的行星,地球有许多其他星球没有的东西。
我爱九大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