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读后感范例
在前一段时间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科学技术》。
这本书讲了许多关于科技方面的知识。如:现代陆战的主将、功能各异的枪、海上霸王等。
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介绍隐形飞机的隐身术。为了使雷达看不见,这种飞机的外形与一般飞机不同,还有这种飞机它使用非金属材料和吸波性材料制成。当雷达发出的电磁波碰到它们,不是被飞机表面的吸波性涂料吸收,就是被镜面一样的玻璃幕墙反射到别的地方去了,雷达基本上收不到什么回波。即使能够收到一点点,由于散射而造成的雷达测量误差,也会使它上当的
听我介绍了这些你是不是有些明白隐形飞机是靠什么隐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