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读后感范例
我读完《木偶奇遇记》这本书,内心中充满了感动。这本书是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的一本优秀作品。
故事的主人公木偶匹诺曹一开始很调皮,不听话。可经过逃学、说谎、贪玩鼻子不断变长,还有在鲨鱼肚子里搭救出父亲老木匠等一系列历程,渐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缺点。他不断努力,终于成为了一个好男孩。
我佩服木偶的父亲,他冒着生命危险,顶着大风大浪去寻找自己的孩子;我感动于蓝发仙女对木偶的爱,她一次次原谅孩子的过错。我感觉小木偶就是生活中的我们。我们的进步离不开爸爸妈妈的爱与鼓励,是他们给了我们自信,让我们不断取得进步。
我也很敬佩匹诺曹,我要学习他的坚强,他的毅力。
还没看过这本书的小朋友快点儿去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