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变形记》读后感范例
《小猪变形记》是一本很好看的故事书,它讲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猪,当它觉得烦恼无聊的时候,它想办法去寻找快乐。当它看见一只长颈鹿的时候,很羡慕它一伸长脖子就能吃到树上的叶子,于是就回家做了一对高跷,踩上高跷想把自己变得像长颈鹿一样高。做长颈鹿失败以后,它也不灰心,又快乐的去扮演斑马、大象、袋鼠、还有鹦鹉,它想尽了各种办法,但最后都不成功。为什么呢,因为它发现还是做小猪比较快乐,做小猪可以在泥巴里打滚,滚得越脏心里越快乐。
我觉得这只小猪很勇敢,它会想办法去寻找快乐,不管别人怎么嘲笑它,它也不灰心。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不用刻意去模仿别人做自己才是最快乐的。
也许这只小猪接下来还想变成猴子、兔子、小熊、孔雀也许还想变成我们人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