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本叫《雷锋的故事》的书,我非常喜欢这本书。
翻开首页,几个火红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向雷锋同志学习!我产生了一个大问号,为什么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呢?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拿着书阅读起来。当我把这本书读完时,那个大问号从我脑海中完全消失了。我了解到雷锋这个伟大的党员,仅活了二十二个春秋,就壮烈牺牲了。他在日记中写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服务之中去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他经常利用节假日外出做好事。他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他的生命虽然这么短暂,却放出了熠熠的光辉。雷锋,这个人的子弟兵,群众的贴心人,荣获了许多称号,像模范共青团员,青年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分子
读完了《雷锋的故事》,我决定以后一定做一个勤俭朴素,热爱集体和关心他人的好学生。学习雷锋叔叔的精神,以雷锋叔叔为榜样,踏着他走过的光明大道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