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记读后感400字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随着音乐我完整的唱完了这首歌。雷锋叔叔纯洁高尚的精神真的让我很感动!
小时候,爷爷经常跟我讲起雷锋精神,每次我都不能理解,甚至觉得爷爷太罗嗦。当我第一次读完《雷锋日记》后,他的刻苦学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助人为乐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
《雷锋日记》这本书记录了雷锋一生的伟大事迹,雷锋曾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这样说,也是这样子做的。他对自己勤俭节约,对他人十分大方。
我深深的被雷锋叔叔的精神感动了,我又情不自禁地多看了一遍这本书,我们真的需要向他学习。现在我能理解爷爷了,爷爷小时候也是过着艰苦的生活长大的,他认为只有向雷锋叔叔那样刻苦学习才能出人头地;只有向雷锋叔叔那样勤俭节约才能更热爱生活;只有向雷锋叔叔那样助人为乐,这个社会才会变得更和谐!
我暗暗下决心,以后我要努力自觉学习。多陪陪爷爷看看新闻,多学点爷爷奶奶喜欢的老歌唱歌他们听,让我做好事从一点一滴的做起,争当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