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生命爱最深刻?是父母的爱;世界上什么爱最让人感动?是父母的爱;世界上什么爱让人看了会泪流满面?还是父母的爱。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在一场特大泥石流中,泥石吞没了一个小山村,村里人无一生还,但一个小女孩除外,她是在她妈妈的手上,而妈妈又是在爸爸的肩上这样用两条命换来了这个小女孩的生命。
多么伟大的爱啊!我说后不禁叹到,但是什么给了父母这么大的力量?使他们在能使整个村庄夷为平地的泥石流中仍屹立不倒,后来,书中的文字告诉了我,是爱,是一对父母给女孩伟大的爱,父母可以为了孩子失去生命,而我们这些孩子为什么不能让父母少操一些心呢?
还记得20xx年5月12号,下午发生了一点从汶川传来的地震,我们刚从楼上撤下来,妈妈就赶来了,她头发非常乱,像刚起床似的,而且鞋都掉了一只,她看见了我,一把把我搂在了怀里,而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文章虽在纸上,可是爱特别是父母的爱,都是无处不在,父母为我们只会做一点小事,可这些小事多了会化成一件大事,来吧!让我们感激父母,为他们做一些为所能及的事,洗碗,拖地这些小事都会给父母莫大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