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世界读后感400字
在《悲惨世界》中,主教克利的宽容与博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克利对主人公冉阿让偷窃教堂银烛台行为的宽容,挽救了冉阿让的一生。世界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宽容而博爱,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博爱不再是那么的冷酷与悲惨。
在《悲惨世界》中,在主教克利宽恕了冉阿让后,冉阿让痛改前非,最终成为一位人人爱戴的好市长。合上厚重的书籍,我在感动于主教克利的宽容之余,心中一直在暗暗庆幸冉阿让的幸运。主人公冉阿让的幸运在于他的人生路口遇到的是宽容和博爱,在于克利主教对人生深深的感悟和理解;在于克利主教对待错误的不同于世人的超凡脱俗的正确态度。